(接上一篇)就是為ㄌ來這裡用餐 ,意外ㄉ賞ㄌ遍地白毯般ㄉ油桐花...

真是賺到ㄌ呵...





對於素食已領到終身入場卷的大熊 ,

有可愛小熊ㄉ陪伴 ,再不會"不得其門而入"辣!!!





門外有景可玩耍 ,我是真ㄉ去盪鞦韆ㄌ(太矮ㄌ些)喂!!!那是給小盆友玩ㄉ吧!

我就是小盆友呀!!!院子裡ㄉ油桐也開ㄌ花...增添ㄌ詩意...

買ㄌ2款店內販售ㄉ烘菇 ,還不錯吃唷...


乖仔麻看到沒?

妳國外帶回ㄉ絲巾我戴ㄌ唷...好看吧!!!



中上是套餐ㄉ涼拌百香果木瓜絲 ,醋飲&豪華一點ㄉ水果盤和咖啡是套餐ㄉ ,

右上醃ㄉ菜心是大熊ㄉ商業午餐附ㄉ小菜...




胡麻豆腐...覺得太冰ㄌ些 ,小菜水果涼拌菜對我而言都太冰ㄌ些  ,

我們去得早 ,剛出冰箱吧!

看著是蠻誘人滴...



我ㄉ主餐選炒米粉 ,燒燒炒來且不油膩 ,還真ㄉ蠻爽口耶...

我明天就炒這樣口味ㄉ米粉吃 ,出外覓食就是常有意外ㄉ驚喜...

聰慧ㄉ偶就撿起來做嚕..嚕啦啦....




松子香椿炒飯也好好吃喔!

我也炮製ㄌ耶...不信你問大熊 ,我做ㄉ有夠噴香哪...




這是罐頭ㄉ杏鮑菇吧!(如不對請嗆聲踢館呵...)

大小熊都搖搖頭...




生菜哥鬆吧...上面加ㄌ洋芋片 ,料香香用生菜包著吃...

我喜歡...(只是也太大片ㄌ吧!我ㄉ嘴沒那麼深喉嚨滴...)




這個也適合春夏吃 ,大熊好像完全沒填到肚子耶...

這個人胃口被我養大ㄌ....



套餐ㄉ附湯有很多腰果 ,湯頭好好喝...

商業午餐ㄉ附湯是筍菇羹湯...也還不錯...




照片左上角有人大辣辣捧ㄌ一碗白飯吃將起來....

因為好像吃不飽...又叫ㄌ一道單點ㄉ三杯菇...

熱白飯熱湯熱中式菜下肚 ,才感到飽足耶...

往山外山餐廳ㄉ一路上素食餐飲店密度高得驚人 ,這下咱有口福啦..






山外山創意懷石料理蔬食餐廳

住址 : 桃園縣龍潭鄉民族路769巷16號


電話:03-411-5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