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仔麻是3/3生日...約ㄉ是2/27...當天ㄉ偶...(((自戀

大熊還說 : 妳跟女性朋友出去比跟我出去妝得還水耶...

2年前我生日她特到台中幫我慶生 ,在我傷心時快樂時都陪我走過 ,

我嫁給大熊乖乖宅在家當賢妻 ,好朋友總要有幾個ㄉ唄..




拍謝辣...還收ㄌ壽星ㄉ禮物...真是厚臉皮...還要壽星來家載...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醬汁是百香果醬 ,有QQ蒟蒻條...






手卷和套餐附ㄉ飯....

想到ㄌ家裡ㄉ食物櫃中還有一些海苔片和菜酥 ,耶...

早上弄給大熊吃 ,現在做菜變成一個樂趣 ,我自己是素食好料都吃遍ㄌ ,

我們家ㄉ大熊還在新鮮期 ,做素食給他吃..是我ㄉ成就感來源之一喔!!!




我點ㄉ三杯小卷(狂推)套餐...

這小卷太特別ㄌ!!!給你猜什麼做滴?提示: 一種菇類(((猜不到?

公佈答案 : 杏鮑菇做滴唷!(((請反白看答案!!!(((哈哈...幼稚鬼...

有人會做ㄇ?好特別ㄉQ彈口感...我想做做看!!!會ㄉ人請教我..






壽星點ㄌ三杯豆腐煲套餐...

都是重口味ㄉ下飯主菜喔!

為了健康,李記花200萬買機器自己做豆腐...

採用ㄉ是非基改ㄉ豆腐唷!




以上是濃湯和麵包和飲料和水果...

生日快樂喔!一輩子快樂喔!

下次聚餐見嚕...還要  K  歌一下...


~~~~~~~~~~~~~~~~~~~~~~~~~~~~~~~~~~~~~~~~~~~~~~~~~~~~~~~~~~~

李記素食工坊-桃園加盟店




地址: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168號


         


電話:03-3114994




吃飽ㄌ...我們到旁邊ㄉ河濱公園+腳踏車道散散...




春來ㄌ..好美ㄉ素心哪...

總是好開心...這裡下次也找大熊來 ,一起騎車...

寫下愛ㄉ故事....




很美ㄉ春天 ,謝謝好友陪我度過美麗ㄉ又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