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向全天下ㄉ乖老婆辣...(不用說我當然有影射自己辣)

怎麼會突然覺得自己也還蠻棒ㄉ呀?

因為大熊常常在外食之後說 : 老婆...還是妮煮得比較好吃!!!

男士們聰明滴...尼侃侃...這樣ㄉ讚許與肯定 ,

人妻自然害羞+跺腳+咬手絹兒ㄉ拍謝...就廚藝精進ㄌ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小熊幾斤重...自己是知道咩...)

跟教小孩和寵物一樣(人妻ㄉ分類屬於寵物)...嘉許一定會有正向效應ㄉ唷!





龍潭大溪半日遊很適合我們家 ,

一路上看到許多小店家都沒吃過 ,可以大飲可以小酌 ,

今日來個小陽春吧!崇光素食開幕齡不到一年 ,

兩位人妻掌廚...(((敬禮敬禮呀!

生意還不錯...小店卻有大人情...每桌招待水果盤一盤(((大氣呵




炒飯...

看著誘人...




水餃...

很新鮮...餡略甜...



羹飯也略甜...大概是心中甜滋滋 ,所以做ㄉ菜都甜吧!

(((我想是為ㄌ健康因素 ,以糖取代味精類調味料吧!




滷味...

平日裡小熊也會滷點小菜...

可不輸外面賣ㄉ唷!




因為大熊愛吃滷味 ,被洗腦說"煮菜好吃"ㄉ小熊...

當然就起勁兒ㄉ  我滷  ~"~  我滷  ~"~  滷到天長地久辣...




素雞嫩嫩ㄉ我好愛吃喔...




味噌湯...淡淡滴...味噌香...




心機重暗中較勁兒ㄉ小熊...

隔2日就買ㄌ料...也煮起味噌湯來嘞...


猜!!!

誰勝出???

在大熊ㄉ口中再怎麼著犯傻也要說是老婆ㄉ呀!!

(((這是公平+實在ㄉ...真ㄉ我煮ㄉ好香濃ㄉ...

天下ㄉ老婆都要老公ㄉ肯定...別吝惜表達你ㄉ愛...

禮畢!!!!





崇光素食

住址 : 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375號

電話 : ( 03 )  4809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