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大開吃戒嚕!!!

婚姻不是愛情ㄉ墳墓...婚姻是浪漫愛情ㄉ起點喔!今天情人節樂樂呀大家!

想想看...和你心愛ㄉ人能天天在一起生活...每天看到他...

一直到白首多浪漫呵..      





王品開ㄌ蔬食餐廳舒果

希望肉食漸漸被淘汰 ,世界成為蔬食天堂喔!

我先上網加入會員 ,如此有優惠時會通知 ,還可以兌換一個櫻花杯(右下圖)喔!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還建議由右吃到左喔!

海綿寶寶方型頭腦ㄉ偶乖乖就著次序吃 ,

大熊是海綿寶寶最好的朋友蟹老闆....

對於任何問題都能夠沒有壓力地冷靜處理。他偏偏不聽建議隨心所欲吃..

我承認我倆還真ㄉ反差很大耶...可是愛情是沒有理由ㄉ...

天秤和巨蟹就在一起ㄌ唄...


迷迭香火柴麵包...

他們家ㄉ菜都可以搭 ,如果像我吃五辛素不吃奶蛋類 ,

沾醬就會不同...覺得沾醬應該多點純素ㄉ選項 ,

因為今天ㄉ餐很多換沾醬都是藍莓醬...

 痾= = "...醬子人家會膩口咩...

就像情人升級為夫妻ㄌ ,也要在生活中多添加情趣...才能讓保鮮期一直延長ㄉ唷!

    





小熊ㄉ水果沙拉(((藍莓醬...


大熊ㄉ沙拉時蔬棒...

(((蟹老闆鬧肚子賴給這道菜..




小熊ㄉ青瀁蕈菇濃湯...天人!!!好好喝!!!夠熱不溫吞...

大熊不喜愛它ㄉ青豆味...我茹素久...好愛鮮蔬ㄉ芬芳喔!

(單純到白目ㄉ海綿寶寶...耶!!!)



大熊ㄉ"米蘭南瓜濃湯"..也好喝...


我ㄉ主餐(夠ㄌ!別再分ㄌ辣...都是一起吃ㄉ唷!你餵我..我餵你)

花香烤杏鮑菇...+烤馬鈴薯...後者相對ㄉ好吃

看到右上盤飾ㄉ小紫桃ㄌㄇ?進口ㄉ水果用醃ㄉ...好美好浪漫...

把好美好浪漫吃下肚ㄌ...好香好滿足喔!




蟹老闆ㄉ主餐...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蠻不錯ㄉ...蟹老闆不愛香草ㄉ味道...可不可以不要都是迷迭香啊?

我可能不會再點唷!






點心是"楓糖桂花凍",帶著桂花釀香氣的果凍...

飲料愛人老公選ㄉ是"洋甘菊香柚花茶"

我選"熱帶雨林咖啡"(((戒咖啡跟戒愛一樣困難




兩人邊吃邊聊天...還填ㄌ問卷...

有一題問為什麼來用餐?我不是選"家庭聚餐"...

而是選"約會"...因為我要和心愛滴年年都過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七夕+每一天...

祝大家選擇所愛 ,愛己所選 ,浪漫愛到每一剎那都是永恆!

(因為生意太好感覺開放式ㄉ空間有些兒吵雜...都不能你儂我儂私語辣)

but  服務真ㄉ粉不錯!!!






舒果 新米蘭蔬食
桃園大同店

官網:www.sufood.com.tw/index.htm

店址:桃園市大同路11號2樓

電話:03-336-0663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建議先電話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