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  愛情是一場夢 ,我卻睡過頭!!!

我演繹成 : 浮生才是一場大夢 ,許多人直到生命將終都還沉睡不醒...

錯過ㄌ許多美麗ㄉ風景 ,不只是愛情而已!

要像咱家ㄉ達小摩大師一樣活在當下 ,有夢就追 ,有菜就啃吧!




元宵節那天附近ㄉsubway打出買一送一促銷 ,

他們家有素食subway(別加起司 ,請店員換手套 ,醬汁問清楚)

難得去店裡靜靜坐一晌午...再帶一份回家 ,這個夢般ㄉ人生 ,能點綴什麼就揮灑一下吧!





常常想要弄什麼給大熊吃...

偶像劇裡男主角說: 我不是白馬王子 ,我充其量只是頭驢而已!

(偶笑ㄌ~XD)年少ㄉ時候夢裡會有白馬王子來解救自己 ,

如今覺得驢也挺可愛ㄉ ,拗是拗...卻很真實..

餵驢吃點刈包吧!(我沒影射...沒有喔!)

刈包蒸透....




純素火腿切片煎成金黃色...

(這樣簡單ㄉ料理還不會...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酸菜洗淨切片與薑絲和辣椒炒香(炒好後將薑及辣椒挑出不用)




準備香菜切碎 ,花生粉(可加點糖調味)(或菜酥)...





開始做嚕...傳統ㄉ台味...偶爾不想吃飯菜...做這個...煮鍋湯就OK辣...




好好吃唷...所以大熊都不覺得他在吃"素食"耶...

因為小熊愛一個人時 ,驢也當成白馬王子一樣寶貝ㄉ唷!

(沒有影射...絕對沒有...)





除了便當ㄉ飯菜和水果飲料外 ,這天多ㄌ刈包給大熊當點心 ,

希望他在享用時能感受到溫暖喔!



我ㄉ愛...我ㄉ達小摩大師...

吃菜...開心...活在當下...即使在這似夢ㄉ人間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