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乖仔麻(我喜歡"辦桌二人組"ㄉ台語歌 ,撇開大熊 ,可以和妳結為"素桌二人組"ㄇ?)

說好要一輩子約著吃素到老ㄉ喔!

我已發誓要至少活到100歲ㄉ ,妳也要喔!





上次去附近ㄉ"李記素食"吃飯 ,不約兒童()同發現這家就說下次來吃吧!

天哪...想不到我以前也有雄心大志還很喜歡文藝什麼ㄉ ,現在世界ㄉ重心好像都是在吃喝玩樂耶...

到此感覺都還很有fu.....




如果不點套餐+平日(二~五來吃...週一休ㄛ)避開香客(聞香而來ㄉ人客)一人份只要擠霸摳(100元耶)

在這個萬物齊漲ㄉ年代 ,老闆ㄉ誠意可是十足啊...(((敬禮






我點ㄉ是"素肉臊乾麵"升級套餐..

主角乾麵演得不錯吃 ,小囉嘍(那些配菜)也很盡職耶..

豆乾滷得好香 ,粿皮卷爽口 ,紅燒湯甘美...

小點心和涼小碟等下再給它一點篇幅喔!






演得不錯ㄉ乾麵大哥...很好吃...




素生魚片和沙拉這個比較平常 ,素ㄉ生魚片我有點怕吃耶..




"素桌二人組"中ㄉ乖仔麻點ㄌ"古早味炒飯"套餐...

把含奶ㄉ濃湯換ㄌ蔬菜湯..





老大主食都好努力喔!這道炒飯也真ㄉ好吃耶...(因為我又分食ㄌ她ㄉ餐ㄌ..

難怪要賴著她當"素桌二人組"...

隔幾天我就炒ㄌ屬於我ㄉ"古早味炒飯"(融合ㄌ"山外山ㄉ松子香椿炒飯和這個...)

大熊回味到不時還會提起ㄋ!(我就是用美貌...錯!用我ㄉ素食手藝馭夫ㄉ喔!純屬虛構辣..)






不知道耶...吃完到現在po文已過ㄌ約3週ㄌ吧!

看到這些照片還會想吃...


這也是換到ㄉ點心 ,還不錯吃ㄉ凍(有酸梅ㄛ) ,終結ㄌ每次素食館都千篇一律ㄉ茶凍..

最近素食館突然又越來越多ㄌ..."素桌二人組"選擇好多ㄟ...任務成功!!!



宛豆素的料理

住址:桃園縣蘆竹鄉南昌路1號1樓

電話 : 03-3215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