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雨天 ,但不論晴雨 ,有你在我身旁 ,我就陽光普照在心中...

謝謝你ㄉ疼愛...



陽光廚房提供對地球無害對身心健康有益的創意蔬食料理,

在經濟不景氣的過程中,讓更多弱勢婦女有份安定的工作,




學習餐飲技能,甚至於可以在社區中小額創業!!









店內典雅舒適...服務也很窩心 ,

來自單親ㄉ小孩 ,特別懂事成熟 ,上天關ㄌ一扇窗 ,必會開啟另一道門ㄉ啦!

加油^^

牆上掛著好好生活ㄉ文句 ,我將內容錄下分享大家ㄛ~

在這裡 ,請暫且卸下您ㄉ包袱 ,好好ㄉ吃頓飯 ,細細咀嚼中 ,

感受食物裡蘊藏ㄉ熱切關懷 ,體會我們將您當成家人ㄉ心意.

感恩有能力可以工作 ,可以付出 ,踏踏實實ㄉ活著 ,不是錦衣玉食 ,

卻能感受到食物ㄉ芬芳 ,甘甜 ,那是多少人辛勤耕耘 ,揮汗ㄉ成果!

感恩~當累ㄌ ,倦ㄌ ,有互相照顧扶持ㄉ家人.

好好ㄉ活著 ,好好ㄉ生活 ,感恩所有ㄉ一切!!!!


愛就是用行動去支持...在感受愛ㄉ同時 ,施與受都提昇ㄌ...

暖暖ㄉ紅豆紫米湯...嚐得出愛ㄉ暖流...我怎麼又眼眶濕濕啦?





我吃東坡肉飯...飯得介紹一下 ,

是用香菇油飯去取代白飯 ,濕濕冷冷ㄉ天 ,

有著滋潤有著飽滿!!!我家御廚喜歡單純白飯配東坡...你是才子東坡...

我當方外人佛印 ,都甚好 ,白飯易煮 ,可香菇油飯我自己是難做 ,所以我愛!!!


你是很有主見(也是我好愛你ㄉ原因之一)...那是無妨 ,愛本是包容 , 本質無限 ,

我們是上天ㄉ寶貝小孩 ,你ㄉ手護著我 ,走在愛ㄉ路上 ,永不會累呵...

再說...就菜涼ㄌ啦~

菜以酒精膏溫著 ,手有你牽著 ,我都不知今夕是幾度?

我永不會失去對世界ㄉ熱情 ,對你和家人和上天ㄉ熱愛...

小菜有5樣 ,小小就吃起來會回味喔!





主菜素東坡肉 ,很好吃 ,當然不會膩 ,它是慈悲護生 ,

以百頁豆腐和豆薯和素火腿滷就 ,五香ㄉ味兒我挺愛滴...

咱一人一塊 ,不分你 ,不分我...

樂芙自小愛動物朋友 ,或是此 ,上天好愛我 ,好愛我啊!!!




心愛滴吃麻油腰花當歸麵線...我擔心他們洗盤碗會太累吧!!!

不過餐具也能讓人感受到店家ㄉ用心喔!




以麻油腰花當歸麵線為例 ,整份餐是拿麼豐盛耶...

附水果 ,附沙拉 ,附甜點 ,還有酸梅茶飲...

那碗麻油腰花讓一天暖暖啟航嚕...

所以我度過美好ㄉ一天...





把麻油腰花拌入麵線中 ,你疼愛ㄉ為我裝盛...

有你真好 ,真好...我再不會輕易離開你ㄌ...

我們是親愛家人 ,要把愛擴大到所有生命 ,



讓雨天只存在物質界 ,內心永遠放晴,永遠向陽...




 
陽光廚房蔬食雜舖

住址 :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186巷23弄2號

電話 :  ( 03 ) 4930617


素食是健康 博愛 和平 高雅的生活方式


Be Veg. Go Green. 2 Save The Planet!


吃素  環保 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