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妮怎麼都知道哪裡有好吃ㄉ素食呀?

我都戲稱自己裝有素食雷達耶..

在路上...素食店或攤很難逃過我ㄉ法眼...

我會跟同行ㄉ人說(比如)  :  你看!!11點鐘方向有一家素食有賣ㄜㄚ煎耶!

人家想吃...

其實網路發達...上網一查就一堆ㄌ啦!

除了偶然奇緣外 ,我要去哪兒玩時 ,也會先做一下功課...

所以餓不著...又可以吃到喜歡ㄉ素食說...

很聰明吧!



這次ㄉ就大多是網路查ㄉ..當然有些會停止營業如果沒有先打電話...

像本來要去一家店吃素食章魚燒...卻看到鐵門深鎖..

我才不會哭哭ㄋ...因為這家沒開口袋名單還很多唷!

這就是網路查ㄉ素食包子店 ,因為大街小巷是常見包子饅頭店啦!

只是我小龜毛 ,我不敢吃葷食店蒸ㄉ素包子...就上網查ㄌ一下...

學士路這家台灣饅頭是專賣素ㄉ....

這是筍子包料好多...很好吃唷!





偶爾會想吃特別ㄉ東東....相信我.. 台灣是素食天堂什麼都有....

素食是一種美麗ㄉ好習慣喔!


台灣饅頭素食專賣店

住址 : 台中市學士路160號

電話 : (04 ) 22360286



皮不會鬆鬆空洞..是很紮實ㄉ.. 有老麵ㄉ香說....


我買ㄌ3顆(高麗菜..竹筍..紅豆..竹筍我最愛)

當午餐和看電影ㄉ點心....看酷馬...又哭ㄌ..好感人...

歌更是好聽....歌詞充滿愛與包容...


這家更是厲害...一定得先電話預定...因為沒有多ㄉ好賣...

生意太好..太好吃ㄌ耶....



我去ㄉ時候...全家都在賣力做包子...其樂也融融..



專賣素粽ㄉ...

裕佳素粽

住址 : 台中市三民西路190號

電話: ( 04 ) 23711488

0932630309

還有素餛飩只供冷凍ㄉ...自己回家加熱..粽子有熱滴..





這家就是我說ㄉ雷達響應ㄉ說...不小心發現ㄉ....

有大煎包還有一般煎包...

天啊!!!這種大ㄉ扁煎包是我小學時ㄉ最愛耶....

小時候國小側門口就有一攤 ,因為我都加一大坨辣椒醬...

而且我小時候(還沒吃素時)身體瘦弱...所以吃完常常拉肚子..(其實我小時候吃葷食也拉說...)

同學就傳說老闆上廁所(1號)沒洗手...繪聲繪影..有一陣子我就戒掉ㄌ....

等到我們高年級ㄌ...老闆還在耶...那時我們會把錢綁著從樓上垂下買大煎包當點心...

小時候我就很搞怪....都沒在讀課內書..也都畢業說...老師同學都很疼愛偶...





拍謝啦....因為說到天真可愛ㄉ童年就煞不住車ㄌ...

如今素食什麼都有 ,我好開心喔!

買ㄌ一個蘿蔔絲ㄉ...熱熱剛煎好...好香好好吃...

你看那麼多同學在排隊就豬到很誘人滴....

我好幸福!上天看我傻呼呼.. 從小照顧到現在耶~

大煎包還有紅豆沙口味ㄉ喔!

快看在哪裡:

在美村路二段上....

電話:0933194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