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頭很是醇美 ,小陶鍋裡盡是鮮蔬 ,搭著十八穀米飯...


吃一口 ,香一回...


 



 


素桌二人組11月來到位於省道縱貫路上ㄉ這家新開幕ㄉ餐廳小聚...


八卦好多...哈哈...


對面有付費停車 ,新街廟也有收費停車場...


由於兼是佛教文物中心 ,除ㄌ吃喝也可以美ㄉ巡禮喔!



餐廳ㄉ主人是行者也是藝術家 ,所有裝飾皆出於其手...


就特別ㄉ自然就是一盞盞手繪ㄉ紙燈籠嚕...


還有2樓...美不勝收...









 


我點ㄌ"麻油猴頭菇陶火鍋"


幾塊肥美ㄉ猴頭菇料理得恰到好處..是還不錯吃唷





 


乖仔麻點ㄌ"首烏藥膳小陶鍋"...配料略有不同...


那南瓜是我ㄉ所沒有滴..



 


都升級套餐 ,所以水果 ,飲料 ,點心一應俱全..


一上桌先奉來ㄉ牛蒡茶也熬得濃郁 ,算是小地方都照顧到ㄌ







甜點: 紅豆黑芝麻糊 ,真是好吃...


我不知道如果是男顧客ㄉ感覺 ,因為隔幾日我在家也做ㄌ這道甜點 ,


我吃來一樣甚香(用ㄉ還是有機紅豆哩) ,大熊卻覺得不習慣甜品...


 





甜點還可選白木耳紅棗羹...燉得膠膠ㄉ...營養滿滿呵...


在外用餐除了好友相聚 ,也是長見識 ,每回都讓我學到一些菜式哩..


十八穀米飯吃著香 ,現在我家也都吃糙米及多穀飯ㄌ...


 





即使下著雨 ,聽著好友說新街國小內有百年日式宿舍群與之前我們去過ㄉ忠烈祠並美...


就冒雨 ,在雨中賞美ㄌ...


 





 


天降甘露 ,滋潤大地...蔬果料理得宜也彷如天露讓我們食之心靈也滋補ㄌ..


 




七采精緻蔬果料理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239號

電話: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0:30




公休日:週一


用餐時段:午餐、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