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好幸運...被上天深深寵愛著...到哪裡都好感動呀!!!


寵愛(摘自朵朵小語)
你知道嗎?你是被寵愛的。
被藍天以及藍天之下的綠野寵愛,被海洋以及海洋之上的星空寵愛。


每當你舉目膫望這個包覆著你的世界就會明白自己在這人間並非一個不明不白的存在。
平靜。和諧。你從一朵花裡可以看見整個天堂的縮影,從一粒沙中能夠想像個宇宙的無限。


你以溫柔的眼睛凝視它們,一如天地萬物以溫柔的眼睛凝視你。
喜悅。自在。因為你是這樣充滿了愛,所以你隨時隨地都處於一種恩寵的狀態。













晚上咱們去夏安居吃飯....是有居士結夏安居ㄉ味道耶~





淡雅的裝設...氣質小店....

菜單雖簡...東西好好吃..味覺得到單純的滿足...

就像愛....不必欲仙欲死ㄉ激情...細水長流....放在真心裡的才動人!!!




餐具樸拙可愛...想起我也有拉過手拉胚...也是直接就拿來當飯碗說..




一盤盤看起來不華麗花俏ㄉ料理~卻一口口吃到心坎兒裡...

想不到簡約的這道紅毛苔嫩豆腐....最令我回味無窮呵...

真有你的!!!





小口啜飲著茶...已過晚上八點....居然座無虛席!!!

人客呀!!!知音呀!!!




拌豆乾兒和苦瓜湯兒~

他們家的菜清爽不膩口..吃得到原味...植物性食材ㄉ悸動~~~

不必假藉太多調味料...我很喜歡....





擔擔飯的醬汁又濃又香....

我卻偏愛醬汁下面覆蓋著ㄉ煮得軟硬適中在舌間化開散發穀香的糙米飯....





你知道麵條要怎樣煮才會好吃嗎?

首先要在滾燙的熱水中燒開,接著熄火燜一小段時間,再倒入冷水中放涼。經過這
道熱脹冷縮的過程,然後或煮或炒,麵條都會QQ有勁。

而人生不也是如此嗎?想要成為一個強韌、堅定的人,你得禁得住熱,禁得住冷,
還得禁得住燜。

強者的生命祕訣無他,不過就是讓自己當一把好吃的麵條。
(摘自朵朵小語)




海帶芽和燙青菜....!!!

每一道都是一陣讚揚!




夏安居草食堂


住址中市大墩十八街104號


電話04-2329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