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煮東西都用我那只白鐵勺...真是好用耶~

也因此就不行煎東西ㄌ...只能吃煮ㄉ和燙ㄉ...也很棒耶~

我很開心....可以更健康美麗苗條說~




把要吃ㄉ材料全放下去煮...夠簡單吧!

然後水倒掉加調味料或醬拌一拌...就是我沒外食時ㄉ晚餐ㄌ唷!




這樣也是一餐....就波菜和麵線...也好好吃捏~


樂芙吃得還真是簡單耶~生活也是....

記得曾經近一年寄住在朋友家...就睡帳篷內耶~

老舊ㄉ房子夜裡還常聽到老鼠在天花板跑馬拉松...還有好多大強...

我最常做ㄉ事就是幫無法翻身ㄉ大強翻身說....那個房子浴室燒起來過一次...

電視爆炸過一次....(可能是電線太老舊ㄌ吧!)

我都無恙...就這樣傻傻滴被上帝疼愛保護著~


人生很短 ,沒什麼好計較那麼多啦~該利用這短暫肉身還駐世時多做一些好事...

至於物質生活...真ㄉ修行後上帝都照顧耶~




山苦瓜茶今天想喝...因為天涼ㄌ就比平時煮時加些薑片和桂圓~

保證喝ㄌ手暖心暖耶~在公共場所最近好多人咳嗽ㄟ!

素食ㄉ樂芙卻壯得很說...吃素真ㄉ好好喔!

我光看牙醫打個麻醉針就覺得好疼...動物朋友都沒做錯任何事卻一生受盡折磨而死...

我一想到就會哭...

祈求大家吃素別傷害動物朋友好ㄇ?

那你一定會得到庇佑..研究就說素食者平均比一般人多活15年...

因為救生命得長壽呀!也會少病痛..更心安愉快好脾氣唷!



山苦瓜切片曬乾洗淨加上紅棗枸杞青耆老薑片和桂圓....煮個15分鐘就好嚕~

可以減脂美容清肝...還有我忘ㄌ~




中午想吃沙拉...

純素無奶的沙拉醬...好好吃喔!

不含反式脂肪ㄉ唷~還有大豆起司..冰淇淋...派等....

向可怕的動物奶(添加物抗生素多到嚇死人!!!)   說bye   bye  !!!




大豆優格有機店(我是在全省有連鎖ㄉ里仁有機店門市買ㄉ喔!)或網路都買得到喔!

別再吃牛奶製品ㄌ...傷生又傷身....






看冰箱有什麼材料就加....有萵苣就會很脆好吃唷~



家裡我都會準備蠻多配料ㄉ~所以我準備餐點好快好簡單好健康又好好吃ㄋ!

紅毛苔和堅果~


也可加三寶粉或五寶粉...有機店都有賣唷~



加上燙過ㄉ有機豆腐較有飽足感...




加ㄌ山藥雌激素很多...會讓女人美麗有女人味UP  UP  喔!



然後每天我都會擠一壺檸檬綠茶不加糖喔!




出門嚕...蔬果是上帝寵愛我們ㄉ產物....

素食讓生活更簡單...在台灣素食好方便...沒有藉口吃肉啦!!

我好高興成為素食者...好開心不必傷害生命不染血腥!

所以總覺得上天ㄉ無盡疼愛....祝福大家~天祐福爾摩莎和我們美麗ㄉ星球!

一起成為素食者吧~愛你唷!






Be Veg, Go Green 2 Save the planet

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 !

有機純素飲食 是讓地球降溫、改善兒童營養的最佳之道;

而慈悲善良的生活方式可以增加善果和愛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