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生日嘛!


朋友帶我去雅素齋用餐!


生日慶祝生命 ,更應該素食 ,希望大家愛惜自己 ,也要寶貝動物朋友ㄛ!



店內果然很雅很素淨!


這條路上大小素食店很多家 ,是中壢的素食街了!



餐點也很多可選擇!


假日只有套餐 ,一~五可以單點!


套餐對我而言量很多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一份單點餐!


算蠻平價的~


我的香酥素排套餐!附有沙拉~


那一塊白白的是樹薯 ,像水梨一樣甜 ,我是第一次生吃~



菜好豐富唷!口味也可口 ,熱呼呼的送上來 ,聞香就很開心!


菜價那麼高 ,老闆卻不縮減用料 ,難怪12點過後 ,客人一直進來!


我注意到非假日只有兩個從業人員 ,一個主內 ,一個忙外 ,


成本考量加上菜色多樣 ,在不景氣許多餐館都停止營業下 ,


他們卻開了3家店!


繼續加油喔!



套餐附湯~也是濃郁好喝~



 


套餐飲料我選了水果茶~點心是咖啡凍~


好像很多家都是這類點心!希望能吃到有特色一點的飯後甜點~


女生嘛!對點心總是期待滴.....



 


朋友點了日式味噌拉麵 ,不用說也是好大一份 ,料多實在~



我是去民族路那家吃滴.....


下次慶生要吃素喔!


動物朋友會感激你饒他們性命 ,而祝福你長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