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白天事多 ,非假日想騎卡打車就可以騎河堤.....


或騎環市綠園道.. 或乾脆騎著逛夜市說....


有歌:


河堤上的傻瓜
主唱:丘丘合唱團(娃娃)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這樣的小雨雖然清涼 我卻不願你淋濕頭髮
  但我在長堤等著你 一直不見你的人影
  從黃昏到黑夜 這河邊只有我在雨中擔心你的頭髮
  我在長堤上等著你 天空正好飄著毛毛雨
  我想回家拿把雨傘 又怕你找不到我

 



騎著騎著偶滴素食雷達在前方11點鐘方向響ㄌ起來....


啊~在桃園流過口水ㄉ素食米粉湯在召喚偶ㄌ....


24腰ㄉ美夢就改天再做ㄌ...這時已晚上9點ㄌ...
也吃很飽說....米粉湯還是要吃啦!

花樣好多喔!!!!今日且先饒過你..
我去時人家鄭要打烊ㄌ....一桌桌ㄉ人客也杯盤狼藉ㄉ走人~
老闆跟我說別急慢慢吃~他們要收到9點多多ㄋ!


點ㄌ必殺ㄉ米粉湯 ,加ㄌ一大坨ㄉ辣醬...
燒燒過癮啦~
湯頭好讚喔!!!郎愛甲啦~

不是獎狀 ,是菜單單~
 
台北米粉湯就是用這種粗米粉ㄉ ,和細米粉風味不同~
很棒喔!素食這麼天然好吃 ,大家就別再讓動物朋友還有自己受苦ㄌ咩~

還點ㄌ一塊滷ㄉ豆腐!
豆腐是好棒ㄉ食物喔!我就是吃這個長大ㄉ喔!


滷得發發ㄉ....入口即化~
人家喜歡啦~


難怪現在豆腐人ㄉ公仔降子紅~
我也愛上豆腐人ㄌ...心軟面嫩ㄉ伊....
 


蛤?有這個夢寐以求ㄉ天婦羅?
我要吃我要吃....下回待續喔!
地址 :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13號
電話 : (04) 220761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