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值得從桃園跑過來嗎?


哼...上次三峽那家素食披薩全素必需自備全素起司絲(那我在家買材料自己烤唄!泣...)


值的辣...又玩又吃...還有大熊作伴就千山萬水都值...


 


 



 


剛買好牛舌餅ㄌ(請看上篇) ,先吃午餐 ,就位在城隍廟附近 ,


我們早到ㄌ...還好老闆娘認為緣份 ,讓她今日早開門...


所以嚕...我和大熊享受ㄌ五星級個人化ㄉ服務...


 (窯下連著管和奇怪ㄉ設施 ,是為ㄌ環保 ,將火煙引走...)



 


 


愛火在燃燒 ,愛火在燃燒...


敬獻一首歌就知道夫妻情深嚕(老闆頭毛我打愛心ㄉ地方是老闆娘綁設計ㄉ唷!)


訪這首歌會洩露我ㄉ年齡耶...不管ㄌ...就很適合這個景嘛...


 


 


孫耀威
愛火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編曲:洪敬堯

看愛火在燃燒 愛火在跳躍 我們的心慢慢依靠
愛可以到天荒地老 請記得我的好
大街上給你一個擁抱 想讓你無處可逃
看你害羞的笑 狂亂的心跳 我早已經明瞭
電話線溫度開始升高 還有話想跟你聊
我要為你祈禱 不讓你煩惱 夢裡也微笑
只要是你給的一切 我都想要 不管你的付出有多少
看愛火在燃燒 愛火在跳躍
我們的心暖暖擁抱 愛要讓全世界知道 諾言永遠不會老
看愛火在燃燒 愛火在跳躍
我們的心慢慢依靠 愛可到天荒地老 請記的我的好


 (以此歌送給老闆恩愛ㄉ夫妻...伴著火 ,愛苗越燒越熱喔!)


 



 


菜單單 ,當然是吃披薩ㄉ咩 ,風韻猶存ㄉ老闆娘(哈哈 ,我老是開玩笑 ,正經一點可以嗎?


不可以)推薦ㄌ一款隱藏版全素披薩 ,苦瓜口味...痾 = = "先不要可以嗎?


我們點ㄌ煙醺乳酪全素口味ㄉ ,呼..安心多ㄌ...


 


 



 


 


你看這倆人辣...老闆娘現場幫麵糰按摩ㄌ....


好陶醉ㄉ表情








別再搞笑ㄌ...先點水果氣泡飲料來喝喝好ㄌ...


跟大熊說說笑笑中...等待真美此時...喜歡現烤現吃...







 


算命師?摸骨?


都不必...吃純素是讓生命美好ㄉ開始...


因為動物朋友因你而好命...


 


 



馬上換上城隍廟廟旁一家手染民族風服飾買ㄉ戰利品


 


大熊在排隊 ,我在消費(明顯胖ㄌ不少 ,請大家原諒誰管妳呀!?)





 


耶...燒燙燙用愛火烤出ㄉ手工全素披薩來啦...


好香啊...不是膚淺ㄉ那種香喔!







皮好好吃喔!烤得恰如其分 ,偷偷問老闆娘 ,她說有加全麥麵粉 ,還有天然發酵很重要 ,


也就是不會傷胃說...大熊也說好吃 ,吃在新竹 ,用真心換帖ㄉ好咖啡披薩...


也許下次還會去吃喔!隱藏版苦瓜嗎?還是不想...


 


 


 





好咖啡手工碳火窯烤披薩


 


住址: 新竹市大同路121號  


 


電話: (03) 523 - 2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