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這家素食店 ,大熊心中素食好感度排名又更動ㄌ...


照片上ㄉ素牛肉麵(紅燒麵 ,素香麵)直接就第一名ㄌ...我也同意辣...


 





吃午飯前先去觀音寺走走 ,爬爬階梯 ,看看可愛ㄉ烏龜!


還第一次聽到烏龜ㄉ叫聲喔!


他們就是那麼慢活 ,忍辱負重(你看 ,被踩著也無怨言哩...)


也許就當作甜蜜ㄉ負荷吧!


 


 



 


外觀不起眼 ,記得前年我和大熊剛結婚時到復興鄉玩 ,早餐就在這裡吃ㄉ..


那時也許情更香濃 ,愛正甜(妳這樣說是現在感情不好ㄇ?不是ㄉ...現在還是很好喔!)


所以完全不知這家小店拿麼厲害耶...


隔壁是水果攤...只賣早午餐喔





目前我們吃過ㄉ部分都很不錯吃 ,所以小感動..很棒...


 





 


讓我們驚豔ㄉ首就是這許多素食小店都有ㄉ"紅燒麵"...


你說可它怎麼吃起來就那麼順口呀?


大熊馬上就說是他笞過ㄉ紅燒麵中ㄉ第一名ㄌ...


其實它不像紅燒口味 ,更像清燉ㄉ川味素牛肉麵..


更清澈 ,更爽口 ,更香哩....





 


更訝異ㄉ是他們家ㄉ"素香飯"(素滷肉飯)好好吃喔!


贏在米飯粒粒分明 ,澆淋ㄉ滷湯剛剛好 ,上面還配ㄌ炒酸菜..


第一次吃到這樣搭法...有夠讚ㄉ...





 


不會吃到最沒滋沒味 ,醬汁給得很充裕!


隔2天我也做ㄌ素滷飯...本來這家和大溪另一家素滷飯並列第一...


吃過小熊做ㄉ...大熊傳來簡訊...我第一名ㄌ


我知道這是他愛妻鼓勵ㄉ辣...


有一次他還跟我說...以後別煮那麼好吃..他瘦不下來...







 


麻醬麵也好吃耶...味道很單純..





 


招牌油飯...我喜歡它米飯ㄉ香Q ,走ㄉ是清爽路數...


還有芋頭添香喔!





比起前幾道 ,餛飩湯有些弱掉...但瑕不掩瑜...(其實不難喝喔!)


整體說來 ,這家ㄉ東西都蠻好味ㄉ...很高興也離我們不遠..


 


 


 


崎頂鋐家素食



電話:03-3807343



住址: 桃園縣大溪鎮崎頂介壽路828號(黃昏市場旁 ,但只賣早午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