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走ㄌ羊稠坑森林步道...順著下到仁愛路...


午餐吃這家俗擱有力擱好吃


全店ㄉ東西...好像就這個今冬新推出ㄉ臭臭麵我沒吃過耶...


那就它ㄌ...



 


這家店對我而言還不錯吃...所以也開ㄌ分店...


但我都習慣去本家...


生意相當好...


 



 


我還大熊"腳勤"ㄌ一上午...就卯起來點ㄌ





素滷飯...加上菜脯蠻好吃滴..


大溪那家ㄉ排NO1  ,這家排NO2





燙青菜





筍絲...清爽...







羹麵這家我排NO1喔...





料很實在...古早味...鮮美







臭臭麵普通臭小辣也有達水準喔!


 


 


 


仁愛健康素食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1段465號
電話03-2124-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