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心太軟不忍心看小熊吸油煙...


所以這可樂餅最後下鍋"煎熬"ㄉ部份是他完成ㄉ...


再說這可樂餅真ㄉ心太軟...裡頭ㄉ餡料幾乎是咬下就會爆漿ㄉ...


任賢齊"心太軟"


你總是心太軟 心太軟

.......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李佳薇"煎熬"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現在甜玉米多 ,我喜歡可樂餅中玉米多 ,所以是另外刨ㄌ一根玉米取其玉米粒...


計畫是煮比較濃稠ㄉ玉米濃湯當餡料(我做菜就是很隨興...)


上回素關東煮剩ㄉ純素小熱狗切碎 ,綜合ㄉ冷凍三丁或四丁一碗 ,乾香菇泡軟切末 ,


洋蔥1/4顆切碎...


 



有機南瓜和馬鈴薯去皮切塊蒸熟...


內餡心太軟ㄉ主角是有機南瓜和馬鈴薯 ,比例上南瓜要比較少一點...


才容易有型...


加上南瓜更好吃....


 





 


蒸熟後搗成泥...








熱鍋一匙油爆香香菇和洋蔥然後加入素小熱狗炒香香後


加入自己刨ㄉ玉米粒續炒...然後加上冷凍三丁或四丁後加點水和調味料:


海鹽 ,素高鮮 ,黑胡椒 ,還有燕麥粉調糊當芡汁...


(因為還要加南瓜馬鈴薯泥 ,所以調味要比正常ㄉ玉米濃湯重些口味...)


(就是少水版ㄉ玉米濃湯)



 


這是少水版ㄉ玉米濃湯加入南瓜玉米泥後拌勻ㄉ樣子..





歐...冰箱還有一點點椰奶粉也加入ㄌ


如果直接沾麵包粉去煎炸很難成型(就心太軟ㄌ咩)


所以要讓心(餡)冷卻...冷凍一下...


稍凝固ㄌ...抓成圓形沾麵包粉煎炸就很好吃ㄌ...





或再沾些麵粉後加表面塗水溼再沾麵包粉(或再一層麵糊+麵包粉)


妳繞口令ㄇ????





 


熱油鍋之前先把心太軟可樂餅先都做好備用 ,才不會手忙腳亂...









然後就是大熊因為心太軟煎ㄌ...


先小小火慢煎 ,最後起鍋再中大火逼一下油喔!


也是因為餡ㄉ心軟 ,起鍋要小心別弄破ㄌ喔!


跟感情一樣 ,要好好呵護   ,才會有美好ㄉ結果喔!


歐...很燙..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