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開始2012倫敦奧運ㄌ...也傳來ㄌ舉重得銀牌ㄉ好消息...

我不知道倫敦有什麼料理可以素吃...

這週就來歐洲外國瘋...先義大利麵一下吧!(幼稚鬼...想吃就說 ,理由一卡車)


呵呵...我做ㄉ純素蕃茄義大利麵 ,絕不輸那天和乖仔麻去"芭舞巷"吃ㄉ唷!




義大利麵形狀很多種 ,處理方法都一樣喔!

高鍋加水及些許鹽巴將麵條煮軟(但稍彈牙) ,大約煮個7~8分鐘!

撈起備用..(玉米塊順便先燙熟)





洋蔥 ,蒜頭切小丁 ,牛蕃茄切小塊 ,柳松菇及鮮香菇切片...

(我做ㄉ蔬食義大利麵 ,材料蠻簡單ㄉ ,有蒜有洋蔥 ,

有鮮菇(可以自由選當季各類菇兩樣 ,草菇金針菇不太適合)

配料ㄉ蔬菜嘛...玉米(或玉米筍) ,蘆筍 ,青紅黃椒 ,綠花椰菜...都非常合宜 ,可以自由搭喔!

因為是做茄汁 ,所以主菜就一定要蕃茄喔!

還有一樣我愛放ㄉ是綠橄欖或黑橄欖(賣場有賣 ,罐裝或瓶裝)

這個一加就更異國風而且更好吃ㄌ唷!



來煮南瓜椰漿濃湯嚕..

之前做這湯都是用果汁機先攪打蒸好ㄉ南瓜果泥和豆漿 ,

這次想說保留一點南瓜口感試試 ,

就直接將切塊蒸好ㄉ南瓜果肉加上豆漿及椰奶去熬煮 ,

調味就鹽巴高鮮和胡椒粉就好嚕...簡單吧!

(我有先炒香碎洋蔥再加料熬製ㄉ喔!)




大熊過無動物奶ㄉ純素生活適應得很優...

怪他運氣好 ,不小心愛上我娶回家吧!!!





做素食真的很簡單 ,又不必手沾可愛動物朋友ㄉ血腥...

顏色美又健康 ,希望大家一起響應愛ㄉ蔬食生活唷!






先以橄欖油起油鍋爆香蒜和洋蔥 ,再加菇類和綠橄欖也炒香 ,

然後加有機蕃茄醬再炒..(我買ㄉ這種是無調味ㄉ ,小小罐 ,所以我加ㄌ半罐) ,

不同蕃茄醬調味料ㄉ下手輕重不盡相同 ,請自行斟酌喔!

然後加水加麵加玉米加調味料 : 鹽巴高鮮和胡椒粉...

快ㄌ...等湯汁收乾就可以盛盤嚕...





看一下 ,在福爾摩莎台灣買什麼都很方便...





灑上香料就可以辣開動。

這次我灑ㄉ是"乾羅勒葉"

真ㄉ不錯吃 ,好天然喔!嘖。打嗝。




來點無酒精香檳(經濟版)

就順便慶祝奧運在倫敦舉行吧!!!




arrow
arrow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