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忙著儲糧過冬 ,所以吃喝玩樂沒時間 ,

到這裡因為遠 ,因為冷 ,因為恰好他休假 ,所以他開貨車載我去嚕..

想不到吃飽要開車時車子發不動 ,下著雨我在車上等 ,他想法子...

恰好附近有一家汽修廠 ,幫我們發動ㄌ車 ,卻剛好老闆不在 ,師傅沒把握能修 ,

我們就回家ㄌ...

隔天深夜車子被偷ㄌ...(先賣個關子...時間先倒回吃飯那時)

 








我們倆是來自兩個世界 ,我是被寵愛大ㄉ ,他是辛苦慣ㄌㄉ...

怎麼辦?就想著對方好ㄉ一面 ,新奇ㄉ過日子唄..


夫妻也要像情人一樣開心八卦ㄉ唷!

素雅ㄉ蘋果綠...




大熊點ㄌ首烏養生鍋...料很豐富唷!



湯頭也蠻好喝ㄉ...感覺喝得暖呼呼..血液循環都起來ㄌ耶..





飯和沾醬(一邊沙茶 ,一邊腐乳醬)及附ㄉ飲料(大熊選熱紅茶)

讓我忍不住和愛家光復店火鍋專賣店比較ㄌ起來...(你猜誰比較抓住我ㄉ心?)

而吃火鍋我ㄉ口袋名單是小心上癮ㄉ火鍋...(人家也想遇到藍正龍辣)






我點茄汁義大利套餐...

唉...

先不急著打它槍..因為如此我打算自己做一次看看...

前天做ㄌ...我ㄉ版本好吃唷...(下回分享)因禍得福..

套餐ㄉ沙拉...就直接把蕃茄醬倒下...量很少而且好像冰ㄌ很久...

讓偶剛剛ㄉ血液好循環又下降ㄌ..





 套餐還附ㄌ麵包(我真ㄉ烤得贏它)..南瓜濃湯(我也發奮做ㄌ)..黑糖凍和咖啡...

難怪這隻巨蟹熊越來越宅ㄌ...因為老公眼裡出傅培梅 ,他覺得小熊煮ㄉ素餐好好吃...

不...我絕不當黃臉婆...想拐我????哪兒那麼容易...出門取經還是要ㄉ辣...




【微笑元素】(看地圖)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150巷41號

電話:(02)86858877

週一至週日(週二公休)

11:00~14:00,17:00~21:00


後來車子被偷ㄌ...不到24小時又找ㄌ回來 ,好多奇蹟和巧合...

警察杯杯說偷兒將我們ㄉ車丟下又偷ㄌ一輛機車走....

我們ㄉ車找到時..發車發到電力都用完ㄌ...

所以車子沒電竟是福報啊....



「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一語出自《老子.五十八章》,

意思是說禍與福互相依存,可以互相轉化。禍是造成福的前提,而福又含有禍的因素。

也就是說,好事和壞事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在一定的條件下,福就會變成禍,禍也能變成福。

所以吃素之家必有餘慶唷!

再就是凡事要正面思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