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好好看回味....

我可能會愛上你....

我不可能會愛你....

我可能會愛妳嗎????

我不應該愛妳 ,我已經愛上ㄌ妳...

隨著偶像劇落幕 ,許多人ㄉ清純回憶"那些年......."又回魂ㄌ...

啊...我都是人妻ㄌ...可愛ㄉ人妻...卻每天還上演著偶像劇劇情...

"我可能會哭泣 ,如果老公忘ㄌ說愛妳"

大熊要上班前在家門口等電梯下樓 ,這個鸚鸚美呆子就趴在大門內看他...

上演"生離死別"

大熊 : 老婆我是去上班耶 ,又不是刑場赴義!

小熊 : 可是我會想你 ,那你把我裝在口袋帶去....

大熊: 小熊乖 ,老公疼你嘿...

(((然後他一下電梯我就看電視上網吃喝玩樂趣ㄌ...男人(特別是大男人好可愛呦



冬天好冷...來點市面上ㄉ純素巧克力吧!




好辣...前言說完 ,進入PK正題部份!

都是被某一家素食餐廳ㄉ茄汁義大利麵和南瓜濃湯激ㄉ ,

使我小資女ㄉ正面戰鬥指數全部破錶ㄌ...我做!!!

蔬食茄汁義大利麵材料準備中...義大利麵各種皆可先泡水泡軟...水滾煮7分鐘加點鹽巴瀝起備用..

洋葱杏鮑菇豆包純素火腿彩椒切小丁...

因為小資...所以沒羅勒用九層塔取代 ,沒有綠花爺椰菜用玉米取代(差太多吧!

反正就是燙一燙放在義大利麵旁ㄉ疏菜唷...愛吃甚麼就用什麼..青江菜也很好喔!)

但是建議油用好一點滴比較健康喔!我是用初榨ㄉ橄欖油(有義大利ㄉFU嚕!)

菇類我是用家中剛好有ㄉ杏鮑菇 ,洋菇生香菇都口以...




就是好愛五顏六色...彩椒各半顆或更多...(如此上面ㄉ冷凍三色豆就可以免)

我通通都加.....就是大方怎樣?






來嚕....玉米燙熟留小片ㄉ給小摩磨吃...其它加點鹽巴瀝起備用...

洋葱和杏鮑菇橄欖油爆香...先加入番茄丁等除九層塔外所有食材和番茄醬汁去炒香,

然後加入義大利麵熬煮。





你看....我家ㄉ特大方吧!

我贏...大熊說ㄌ算!!!




最後用鹽和胡椒粉調味,盛盤...

盛盤時上面加九層塔(羅勒和巴西里更有南歐風情唷)即可。


     










濃湯來嚕!!!

材料準備中..

(這是好幾次ㄉ辣...)







千萬不要加牛奶....不要讓一滴可憐ㄉ牛奶壞ㄌ妳整鍋可以養顏粉嫩ㄉ濃湯啊...

加豆奶...用植物性賀爾蒙寶貝水水ㄉ妳唷!




起鍋時灑ㄌ一些煎酥酥ㄉ純素火腿米(小熊ㄉ獨家配方)

所以不必說自然又是偶贏辣....

文字做法(複製網路)

因為天氣冷打字懶懶ㄌ咩...請看以下說明...

(材料可以自行更換... 我有加過西芹和洋蔥或三色豆過)

材料:
A、南瓜600g、洋芋(馬鈴薯)150g、紅蘿蔔200g(去皮切片)。
B、豆乳1000cc、高湯1000cc、鹽少許。



作法:
1、先將材料A和高湯2/3一起煮熟,稍涼後用果汁機打勻。
2、將豆乳和剩餘高湯倒入A,煮滾後以少許鹽調味即可。




貝葉蓮心:



加入洋芋,是為了讓煮好的湯有濃稠感,這是為想要享受美食又不要贅肉的窈窕淑女們設想的。







連餐廳我都沒在怕ㄌ...素食料理實在是唾手可得啊(又亂用成語ㄌ)

是功敗垂成...反掌折枝辣...哈哈...耶誕節和新年快樂嘿大家...

PK成功 ,我可能會更愛吃之茄汁義大利麵+豆奶南瓜&蔬菜濃湯..







arrow
arrow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