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ㄉ大熊捨不得我買菜提重...所以雖然他上班很累...

還是會陪我上傳統市場買菜...他當挑夫...降子ㄉㄤ沒得挑ㄌ辣...

要珍惜喔!

買菜前先吃飽飽上路..才有氣力唷!

這家就在大南市場附近是新開ㄉ...就試試看嚕..




乖寶寶自備餐具..(其實是又買ㄌ熊熊環保餐具...這樣更不環保ㄌ吧!

妳這個喜新厭舊ㄉ幼稚鬼..)




蠻多東西可吃ㄉ耶...






所謂三合一套餐就是主食+湯(含羹燉品)+點心類各選一樣...

通通只要$55...比單點便宜$20...

划算吧!


套餐..我選ㄌ筒仔米糕+冬瓜湯+竹山蕃薯包...


可愛ㄉ小盅盅...

(呵呵...人家小熊最近廚藝猛進呀!我燉ㄉ湯品...例如苦瓜湯..

得到大熊大力ㄉ讚揚啊...


我愛吃ㄉ傳統小吃米糕..


另外還點ㄌ素肉圓...還不錯吃..


大熊吃ㄉ鮮炒麵...香椿味..

雖不中 ,亦不遠矣!!!

(有及格)




早餐懶得煮?上市場前增氣力?

先賞個味再開始美好ㄉ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