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懷小小熊ㄌ???(出人命ㄌㄇ?)

不是辣...是吃喝玩樂搞出ㄌ小肚肚ㄌ...這下就更有小熊樣ㄌ...



先來一個熊笑話當點心 ,等下再上正菜嘿....
~熊~ 笑一笑囉

有一天....
老師問同學問題...

⋯⋯ 老師:「沒有尾巴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無尾熊。」

老師:「沒有脖子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無脖熊。」

老師:「睡眠不足的熊?」
同學:「貓熊。」

老師:「都是為你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嗯~~~~維尼熊。」

老師:「那住在瘋人院的熊是什麼熊?」
同學:「嗯............不知。」

老師:「神經無正常。﹙台語﹚」

同學:「哼… 哼!再來!」

老師:「很難溝通的熊叫什麼熊?」

同學:「嗚…… 不知… 」

老師:「歹參詳(台語)。」

哇咧..............-^_^- ......

(整修過ㄉ店家外觀)



套餐ㄉ沙拉...花生粉還給它有香到ㄉ唷!!!



套餐ㄉ湯部份...是我還蠻愛ㄉ南瓜濃湯...




男1點ㄉ日式味噌拉麵...



女1點ㄉ蕃茄義大利麵...這個小可愛直呼:好吃...



點餐ㄉ時候..看到許多桌上都有一個石鍋...那該是這裡ㄉ招牌ㄌ吧!

於是我點ㄌ韓國泡菜石鍋拌飯...好燙..吃ㄌ好久才能吃完...

這一份熱情...




我準備ㄌ小禮物...(當然自己也留下一組辣)






小女生跟我最近都迷上ㄌㄌ懶懶熊..


我現在ㄉ目標是要沈杏仁在偶像劇裡抱的那隻懶熊

(劇名是: 小資女孩向前衝)

(老公...大熊...可以ㄇ??電他...)

懶熊即"輕鬆小熊"....

現代人每天過著繁忙的生活,

其實內心也想過得輕鬆自在,

輕鬆小熊可愛ㄉ模樣反映出大家的願望...(啊..樂芙已經夠輕鬆自在...

本人就每天懶熊樣ㄌ說..)




生意客滿狀況中ㄉ店...

點心咖啡凍...飲料選ㄌ百香綠和咖啡...

就像大熊曾告訴我ㄉ:能坐就別站 ,能躺就別坐...

懶字ㄉ最高境界...能開心ㄉ愛就放鬆好好珍惜...去愛去被愛唷!!

昨立冬吃ㄌ素燉補...小懶熊長長ㄉ冬季正式開跑...

能窩著宅著也素好幸湖ㄉ事嘛...





雅素齊

03-4922812

中壢市民族路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