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一直是我ㄉ最愛 ,當然也是因為成長以來ㄉ回憶嚕!

所以吃素後..舉凡筒仔米糕 ,素肉圓 ,素蚵仔煎...等我都不會放過...



吃ㄌ無數家 ,筒仔米糕以桃園一家素食小吃店道地奪魁....

素圓則新竹城隍廟附近一家紅麴素圓和名聲很響ㄉ 大溪陳師兄素圓包辦前二名!

從沒吃過有脆皮素圓 ,今兒個一定要好好品嚐啦!耶!

想不到運氣好啦~店家正推出所有產品皆3樣100...

那..還等什麼!!!


古早味..我ㄉ又一鄉愁..


紅麴脆皮素園...連醬汁也跟人家不同...

吃素圓我最愛吃皮...餡還是其次...

所以如果那家ㄉ餡不好吃...跟我去ㄉ人就只能吃2份餡....我吃2份皮~


哇~不但餡好皮更好吃...那個皮呀!

外酥脆內QQ又 ㄉㄨㄞ   ㄉㄨㄞ...好好吃捏....

心中打分數...陳師兄ㄉ醬比較好吃 ,這家ㄉ皮比較特殊喜歡喔!


拼著3樣100元...女生咩..貪小便宜!

還點ㄌ水餃也好吃!

還有酸菜羊若湯也粉讚耶~

太飽足ㄌ...好開心喔!

明明已經吃很撐啦~還在想該叫三顆素圓比較划算ㄋ!

下次我一定會點三顆紅麴脆皮素圓外帶回家享用滴~(因為還要顧及形象不敢在店內吃啦!)

別懷疑...我一個人就能解決!




明祖素圓

住址 :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8號(近南屯路)

電話 : ( 04 ) 24737070



吃素 環保 才能拯救地球! 


★ 只要當自己就好,就是成為愛,因為你就是愛。...回歸自己原有的愛!

No animals should suffer or die for my breakfast, lunch, or dinner.
沒有動物應該為了我的早餐、午餐、或晚餐,受苦或喪命 
I
 believe if a slaughter house have glass wall, everyone will be vegetarian.


 我相信,如果屠宰場有玻璃牆,每個人都會變成素食者 
Everyone would be vegetarian. 
每個人都會吃素 
We have the power to choose kindness over cruelty. 
★ 我們有能力選擇仁慈,而非殘酷 !
Together, we are together building a kinder tomorrow for all beings.
我們聯合為所有生命締造更仁慈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