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生日出門慶生前拍拍...

連續3年生日當天都是乖仔麻陪我過滴...(愛妳喔!)

每年我都穿上小洋裝...今年輕便一點...因為平常和大熊出門都不化妝ㄉ...

那個人看我還上ㄌ眼線等還吃味說我拿麼慎重...

(喂..不像話...)





到這家已鎖定一陣子ㄉ餐廳...

  • 這 是一家懂醫學又懂營養料理的餐廳,
  • 老闆范勝熏是位自然醫學、抗老化專業醫師,
  • 因研究人體老化與營養吸收而成立杏德芙健康蔬食創意料理餐廳。
  • 菜色講求色彩營 養學,以自然素材自製醬料、無油少煙的料理方式,
  • 結合多種顏色食材的搭配,呈現營養均衡,色香味俱全之平價套餐饗宴。
  • 顯見經營者推動蔬食養生、環保健康之 經營理念。


左上是禮物...謝謝辣...

坐定一會兒..上ㄌ前菜...不久竟客滿ㄌ...

我很喜歡全店雅致ㄉfu...





全餐ㄉ前菜部份...

有沙拉(看...美吧!這色彩..這芬芳!!!)

濃湯和桑葚醋...好讚唷!




這就是永保青春ㄉ秘訣...吃這樣ㄉ食物 ,滋養身心靈...

看ㄌ很春天....



乖仔麻點ㄉ"佛跳牆全餐"

尼侃侃..色彩粉美吧!

醫生娘開ㄉ素食店...果然有講究辣...



這小盅ㄉ佛跳牆...考驗著修行人ㄉ口慾呀!

我被考倒ㄌ...




色彩營養學創意小品...

右下是搭心ㄟ店長送給壽星偶滴飲料...






我點ㄉ"凱撒牛蒡肋排全餐"

牛蒡肋排的設計緣於牛蒡的蛋白質及鈣含量為根莖類之首,加上純大豆蛋白及小麥蛋白製成的素肉,
有肋排的嚼勁。套餐附四季養生茶、巧達濃湯、蔬果沙拉、色彩營養學創意小品、桑葚醋等,
外加特別調配的五穀飯。


唸起來有點抝口...請跟老師唸3次來.......




哇哇哇...憮甘吃...





好看也好吃...而且物超所值...





飯後至運動公園散散...

這裡我稱它"愛ㄉ小徑"...




有一對來不及拍...呵呵...

無怨無悔ㄉ青春...



來...cheers...乾杯...

用愛用美好ㄉ蔬食慶生...

祝大家沉醉在天堂般ㄉ喜悅...



杏德芙健康蔬食料理

電話:03-4705698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華南路一段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