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修修臉 ,決不修片 ,正港ㄟ男子漢底加辣...

哇...這書生是誰啊?

尼侃侃...吃素半年變拿麼帥ㄟ...

黑道老大漂白成功...

(達令很忙也不從管我在網路玩什麼 ,偶爾心血來潮看我ㄉ文章...

都覺得害羞吧!小熊是愛ㄉ宗教信徒 ,愛就說出來...老公 ,我愛你!!!)

(我打字時如有神助 ,從沒想過給他看ㄉ說...)




正因為他忙 ,所以提早ㄌ幾天去吃飯慶祝...

正因為他忙 ,所以不能跑太遠...這家ㄉ餐還不錯 ,小熊提議ㄌ!

(((咻~一陣風來去吧!

我最愛過生日ㄌ ,秋天生日好棒喔!氣候很舒適!

金風陣陣送爽ㄋ!!!





二樓用餐區...還不錯唄...




套餐都有ㄉ湯 , 先涮一下大小腸和胃..



嗯..沙拉...很殺...我家大熊很怕吃生食 ,

可他家ㄉ小熊卻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生食果食者...

所以沙拉ㄉ醬汁..應該是我努力ㄉ方向喔!

絕對要將黑道改成無間道(哈哈..愛無相間辣)

(ps再解釋一下:愛沒有距離)



達令點極品麻辣鍋 ,還要求"大辣"

七月半ㄉ素鴨...

沾醬我都沒吃耶...






給...



來人呀!

拖去餵...看他吃得全身汗 =  = "

我也吃ㄌ...麻又辣...我吃辣ㄉ等級很強 ,想跟我尬...再練練吧!

果然他奔入廁所時 ,我還如老僧坐禪(((了無煙火餘氳啊(((納涼啊




我吃夏威夷炒飯 ,

之後我就學起來在炒飯上灑素香鬆還有加青江菜去炒唷!!

給自己灑花花...能夠舉一反三滴...



就愛黏在一起 ,連照片也合在一起ㄉ呦...




餐後甜點和飲料...

浪費ㄉ..阿不是辣...是浪漫ㄉ生日鴻門宴(因為老婆還計畫很多要和你一起走過ㄉ路 ,

吃過ㄉ素..所以...)愉快ㄉ逗點...

還沒ㄋ!關於親愛小熊ㄉ生日還沒分享夠...

請先轉台去看別人家ㄉ素食 ,再轉回來 ,

也許有一天 ,尚未吃素ㄉ你...就會想吃素ㄌ...大熊小熊愛ㄉ分享!

。以上



采楓蔬食館

中壢市三光路146號(中壢高中附近)

03-4016669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