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的照片多張不小心被我刪了....有辦法補救ㄇ?


生日真好 ,要什麼都有人願意耶!


想去愛家光復店光復火鍋的美麗湯頭已經很久辣......


因為養了鸚鵡小心肝就很少出門.....


昨天下午4點就讓小隻的先進籠吃飯休息 ,要乖乖ㄛ!


大隻的達摩就站在他的樹枝上看著媽咪打扮好外出 ,依依又依依 ,


一定要訓練他可以跟我出門啦!只是我吃火鍋 ,肩上站一隻灰鸚跟我搶食物....


那畫面應該會被登上芒果日報吧!


 



 


網路上的評價好高喔!


店內爆滿中....朋友好厲害眼尖的搶了兩個座位^^


最後2個位置耶~因為我去櫃檯點餐時櫃檯小姐一直抱歉說最後的2個座位也客滿了 ,


一小時後才有位置先留下電話等通知....人客排到馬路上耶!


感謝上天愛我....知道人家生日又遠道而來 ,沒讓我失望啦!


上帝媽咪我愛妳.... 親親!




我都不習慣看自己化妝耶~好害羞這辣MM是誰家的呀!


睫毛好長喔!我的頭髮因為小紫而剪掉一撮耶!


我還不太會黏的 ,因為我畫眉會變蠟筆小新 ,塗睫毛膏上次塗得沾來沾去變熊貓耶!


而且卸妝好恐怖喔!


所以用黏的方便我啦!


 




 


客人一直一直進來耶~店員不斷掛上客滿的排子.....


好像聯合國呦!


 



坐我們對面是中東樣的人....他們點一整盤串烤耶!(左上)


我們旁邊是3個日本人還帶一個小貝比(右上).....說話好好聽....像重溫日劇耶!


阿娜達  ,哇答係 ,ㄎ一  淚....


我吃套餐 ,主鍋點椰漿南瓜鍋!


朋友吃蕃茄蔬菜鍋^^


這個店位在國父紀念館旁光復南路280巷內 ,裡面商家風情萬種 ,


隨便看一家....哀唷~粉貴耶!居然一人就要499~699捏!


我們2倫吃到走不動才花了四百多  CO  CO  耶!


 


 



我的鍋 ,ㄛ麥尬....奇摩子好舒服喔耶!


顏色粉美....金黃色的主鍋 ,五顏六色的蔬果盤 ,


紅麴米飯(也可以換小麥麵喔!)


2片素培根肉 ,顧不得形象啦!嫁不出去也甘願我拼了 ,要吃光光啦!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耶~好熱情.... 沒人管沒人耶!


 


 



只有套餐才有的2塊素培根好好吃喔!


沾點醬..... 那滋味竟來到初戀的海邊.... 好甜美啦!


人家不依了啦!


右下圖是蕃茄鍋吃到最後的湯頭....天哪~那鮮美....竟找不出語言可形容!


我....辭窮啦!


 


 



 


蕃茄鍋....吃了美美茄紅素....


他們家的鍋都是天然食材 ,好多蔬菜+豆腐+百頁+凍豆腐+自製素饅+根莖類蔬菜


+蒟篛+菇菇+豆皮+愛心+.....=享受啦!


我想搬到台北住啦!


鼻要欄我啦!感動的哭哭了!


 




調醬區 ,什麼東東都有ㄟ!我最愛麻辣那個 ,花椒好香喔!


就亂調亂好吃說!


 



都已經驚喜連發了說 ,本以為可以心如止水了....


沒想到高潮迭起 ,這個串烤....太正點啦!


 




尤其這個麵腸竟能烤出這個味兒?


我好感恩有他們喔!我想見主廚 ,拜他為師 ,請他教我啦!


外皮香酥脆 ,裡頭嫰而芬芳.....


好人我要再叫一份.....居然現烤要等20分鐘 ,


難怪那麼好吃 ,那麼特別 ,我要搬到這條巷子啦!


鼻要攔我咩~


 



最後的餅乾和咖啡..... 我的心已融化了.....


在咖啡海中徜徉....狼客呀!


記得要先訂位喔!


套阿諾的話 : I   will    be   back   !


等我喔!每一種鍋我都要吃....嗨!帥鍋!


 






吃完了 ,漫步台北街頭 ,涼風徐徐吹來 ,好清涼喔!


我想一直這樣走下去 ,我希望美麗的地球能永續...


那就要靠麻吉們多吃蔬食啦!


因為畜牧業造成暖化 ,天災好多 ,如果我們不改變生活習慣 ,


也許再幾年我不能如此愜意的散步了呢!


求求大家啦!愛你呦!






東區地下道..... 台北我來了 ,我還會回來!


      


點LOGO查離你家最近的愛家去吃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