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小摩出遠門嚕!(其實只是搭車到台北啦!)

是他ㄉ第一話喔!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ㄉ ,你看他依偎我身上多乖呵..




哈尼開貨車載我和小摩摩上台北玩 ,先去鳥街看鳥...

回程就近去久仰大名ㄉ蔬食樂吃東西...

因為難停車...所以外帶車上吃...

(謝謝你ㄉ愛屋及屋...達小摩第一次見他就上他ㄉ手ㄌ...有加到分說..)




店內就美式風格..一派悠閒!





你看這2個美女啦...吃得多開心呵...全店都是無蛋無奶ㄉ喔!

我就不必問 ,直接下馬丟單ㄌ啦!





以非基因改造ㄉ豆奶代替動物牛奶...

揪甘心捏...



檸檬茶和冰咖啡...呵呵...不必擔心塑化劑ㄉ事喔!




帶ㄌ就走..愛也是一樣要放在心中永遠 ,所以迷有人能取得走它..

愛ㄉ習慣它已成為我滴一部分ㄌ...




剛烤好滴咖啡貝果...好ㄉㄨㄞ  ㄉㄨㄞ喔!!!




給哈尼多吃點蔬菜喔!

好像是墨西哥風味貝果吧!




兩份沙拉外帶就裝一起ㄌ...

兩顆心就緊緊相守吧!謝謝你改吃全素...我依舊是我 ,你讓我很感動!

下次要吃它們家ㄉ純素批薩...




JOY蔬食樂速食

住址 :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196-1




電話 : ( 02 ) 2382-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