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ㄉ鄉愿是指一鄉ㄉ人都稱讚它好...

試ㄌ也不錯...且堅持做好ㄉ店啦~

大家都知道我愛看鸚鵡嘛~常常會到新莊看看鸚鵡...最近有一隻金剛鸚鵡讓我心牽掛...

都不自己練習吃 ,讓人好不捨呀!

這家店是第二次回鍋啦~上次還吃ㄌ拉麵和油飯 ,

都有中上之姿...貨真價實 ,鄉愿是我 ,總是配合別人...一鄉都說好又怎樣ㄋ?

像犀利人妻安真ㄉ改造一樣 ,我要為自己而活 ,讓生命發光發熱ㄛ...


牆上菜單單...



合菜飯 ,素饅飯都只要50元....又吃得好飽喔!

可以任選4個菜喔...




我挑ㄉ... 下飯而且份量也足夠唷!

那塊自製ㄉ素鰻不錯吃喔~

硬要說口味ㄉ話...照燒ㄉ味道吧~好好吃...



大大吃紅燒麵...因為不放味精 ,可能加糖吧~

所以菜和湯頭都有甜味喔!



香椿水餃...蔬香...書香...




酸菜飯...我很喜歡....有媽媽ㄉ味道^^


原味食素坊


住址 :台北縣新莊市富國路19巷2號1樓


電話 :
02-29089066、0937823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