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SOGO對面威尼斯影城旁...

午餐外食讓自己好心情~





門半掩...裡頭人聲鼎沸 ,普默提陀意為清涼國 ,

這個世界是虛幻~痛卻是那麼真實....

說是愛...常常都帶有傷害...愛是讓對方自在....我記著ㄌ...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是包容;凡事相信;


凡是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十三章4~8節






菜單....可選一樣主鍋...我吃四物健康鍋...



附贈一樣小菜..本人選蜜黑豆...因為在家比較少會弄來吃...




其他五穀炒飯 ,炒米粉 ,胚芽飯 ,綠豆湯...都是甲免驚ㄉ啦!!!



還有熱茶 ,古早味餅乾和調味料也是甲免驚喔!

茶要來整壺也是歡迎啦~




座無虛席 ,要清涼點喔~那些等待座位ㄉ客人...



我ㄉ四物鍋...很清爽 ,都是蔬菜...





走過ㄉ路vs吃過ㄉ東東...

我最愛炒米粉...所以別嚇著嘿...吃ㄌ小三盤...(最近看犀利人妻對小三中毒ㄌ...氣...)





味噌鍋...




蕃茄鍋...偷聽到吃ㄉ人說很好吃喔!



我吃故我在...我愛故我在...


普默提陀素食坊(每週二公休)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5號

電話 : ( 03 ) 4278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