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街都走路去 ,可以小減碳...(會不會走出蘿蔔腿呀?)

然而畜牧業是全球極端氣候ㄉ元凶 ,造成去年為20年來最大ㄉ氣候天災年...

死亡人數逾數十萬 ,

許多島國正在下沉 ,許多自然界ㄉ動植物正在滅種 ,

這不全是天災 ,這是人禍 ,人類貪求膏脂口腹之欲 ,傷害ㄌ上帝ㄉ子民 ,

這些果將回到自身 ,祈求大家快覺醒 ,放動物朋友一條生路 ,上天將放我們一條生路 ,

茹素吧~真ㄉ很容易 ,廢除不人道違背天理ㄉ畜牧業吧!

(每次想到這裡..我都泣不成聲 ,刀割火烹恐懼...我心好痛喔!)



火車站附近中平商圈內...小饞時就來一枝吧~





小餓時就來最實惠ㄉ3個10ㄉ紅豆餅吧~

我幾乎都買菜脯ㄉ說...

建國路52號前走廊...他家還有麥餅...




下課ㄌ...來這家也是陪我吃素ㄉ老店吃飯喔!

天秤座也念舊啦~不是只有巨蟹座啦~

啊!終生茹素ㄉ咱們都已是聖人座ㄌ啦~

我好愛你 ,為ㄌ家努力工作 ,為ㄌ地球辛苦煮素菜 ,

所以我會一直愛你 ,愛而無條件...







沒有任何素料 ,不花俏 ,這是素食滋味啦...

日子在家常中度過 ,就像老夫老妻 ,不需甜言蜜語 ,一個關愛眼神 ,

一個牽手就夠ㄌ...我喜歡他家ㄉ菜 ,新鮮簡潔...

卻營養都夠啦~




豆包和海苔做ㄉ素鹹魚好好吃喔!

小美眉幫把拔和馬麻忙 ,好乖 ,我忍不住幫她拍照 ,

你看 ,素食ㄉ孩子多麼棒呵...




我吃醬子加小飯一碗才48元...

調味料也簡單 ,對身體少負擔唷!




幫哈尼哥哥帶點菜回家 ,雖然他在愛家有吃過午餐才回家午休 ,

但小乖乖只是要讓你知道 ,不管在何處何地 ,所有美好ㄉ事物都會讓我想起你ㄉ好 ,

謝謝你...謝謝美麗ㄉ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芙Vegan蔬食 的頭像
    樂芙Vegan蔬食

    樂芙Vegan蔬食生活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