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滴大家 ,我在家附近ㄉ網咖打文章ㄟ!


傳統以為上網咖不乖 ,今天來覺得還不錯耶 ,我還是我 ,那麼乖說....


所以千萬別以外表論斷人喔!心不變雖千萬人吾往矣...


全面禁煙好酷喔!!!!


目前我還在打包東東ㄉ階段啦!只是網路約到ㄌ所以先停上網ㄋ!


大概要2月底才會安頓好吧!


要跟大家說抱歉 ,無法回訪....麻吉们ㄉ祝福我都有收到喔!


後會有期看上天ㄉ安排看緣份啦!對於邀約ㄉ網友在此說對不起 ,


雖然我好珍惜這些情份 ,但我ㄉ部落格只以宣傳素食為目的 ,


只要大家改吃素就是樂芙最大ㄉ感激ㄌ....我搬家後會繼續在那裡推廣素食ㄉ ,


這個格就讓它在愛中畫下句點ㄌ....


 



小壞壞紫在家ㄉ最後一天 ,在陽台玩兒....


最近哭哭太多ㄌ我.....眼睛過敏ㄌ.......


現在看相片會心酸酸但已釋懷啦!對於世界ㄉ一切我本就知道它不永恆 ,


所以才要行善修行回我們永恆ㄉ家鄉呀!


外在一切無常 ,只有內邊ㄉ財富功德才能帶走 ,所以我不強求任何感情或物質ㄉ東東 ,


讓上天做主 ,降會輕鬆許多耶~


 



小紫也讓師兄帶企愛家了....現在只有虎皮陪我ㄟ!


因為虎皮也很會說話口技很棒 ,所以我一點也不孤單 ,


他一人分飾多角 ,家裡好熱鬧ㄟ!


謝謝你虎皮 ,我們就相依為命吧!


 



開ㄌ11年ㄉ有機早午餐店.....住同區已 3年多ㄉ我居然迷有企吃過耶~


搬家前一定要來捧一下場啦!




我喜歡降子ㄉ地方 ,乾淨環境愛心心耶~


以後如果我開店也會降子簡單喔!




我點ㄌ紫米飯糰和精力湯......精力湯要65元小杯 ,


所以還是自己打較划算喔!


紫米飯糰好吃.....





 因為要拍照咩所以多點ㄌ生機潤餅....


苜蓿芽好多.....很健康....偶也喜番捏~


我怎麼甚麼都喜番呀?



 




 


老闆ㄉ收藏..奧修靈性ㄉ書籍 ,好多靈音樂ㄟ!


降子就可以很滿足ㄌ說....我也是....




住址 :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路218-1號


電話 : (03) 35726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