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ㄌ我也經過最熱鬧ㄉ街市 ,呼吸到學子純真ㄉ空氣...

呵呵...男女手牽手逛街 ,在樂芙中學年代是會被埋伏ㄉ教官逮到記過ㄉ唷!




雖然離學生時代已久遠 ,不過我ㄉ心一直不遠颺...

這是第四次穿耳洞耳骨ㄌ...希望這次會成功啦~(這次不成功.. 就改用夾ㄉ裝飾吧!)

反正左右耳都已一堆洞ㄌ...就可以知道我也不是所謂ㄉ乖乖牌...

從前也是叛逆可愛得緊啦~

你看...下圖ㄉ拉拉熊...那是抱枕...然後手可穿進中間夾層取暖 ,

打坐時我可以感受到愛ㄉ小暖流...

學弟妹們...好好掌握你們ㄉ流金歲月呵...



MTV店家一家比一家舒適...

紅塵好似虎咬人傷人 ,

可紅塵沒染過 ,特別容易跌跤呵...

經過ㄌ許多事和考驗 ,我也不再害怕受傷ㄌ...因為就當作打ㄌ預防針啦!



我上課ㄉ地方 ,每天中午下課ㄌ...對面有一攤甜甜圈是我ㄉ最愛...

偶然發現ㄉ...因為有時行經市區看到唐先生ㄉ甜甜圈都不是素滴...

只有流口水ㄉ份 ,上天好疼愛我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有單純但皮多口味ㄉ脆皮甜甜圈 ,也有包餡ㄉ包捏...

原料都無蛋無奶...但包餡ㄉ當中起司包和乳酪包含奶不行吃唷!



多口味ㄉ脆皮甜甜圈 ...讚唷!

吃過原味 ,巧克力 ,南瓜和草莓滴...剛炸好又酥又香脆...

往往還沒走到家..我就吃光ㄌ...還來不及泡杯咖啡配她ㄋ!

留著等下午茶吃...冷ㄌ覺得有點膩...

所以愛情也一樣 ,趁賞味保鮮期未過 ,好好互相疼愛延長愛ㄉ期限吧!




包餡類我吃過芋頭 ,麻糬和酸菜滴口味 ,

酸菜我好愛...因為辣辣夠味....今天想再買竟售光...

可見人氣NO1唷!





我畫掉ㄉ是內餡含奶ㄉ...

呀米脆皮甜甜圈...

中壢客運國光號車站那條巷內 ,飄著我甜蜜ㄉ少女時代ㄉ滋味!

總是心滿意足 ,開心ㄉ邊走邊哼歌...回到我愛ㄉ小窩...

繁華落盡見真淳 ,茹素讓我ㄉ生命更易知足 ,更看得見許多美 ,

有所不為ㄉ人生活得坦蕩而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