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ㄉ漩渦 讓人失衡.. 然失衡也是宇宙平衡ㄉ一部份哪...

(這是昨晚看ㄉ夜場電影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ㄉ對白呵)



餐廳位在我ㄉ中學母校中壢高中旁三光路....




這裡是中壢市素食ㄉ二級戰場 ,一級戰場在民族路上...

想要素得異國風一下 ,走一趟準沒錯啦~

還有一家我沒去過ㄉ蘭若滴水坊是提供蔬食ㄉ漫畫舖唷!

我從小就是漫畫及電影迷 ,寂寞時他們陪我度過許多美好時光...

我會找一天到母校再散散 ,看看壢中亭ㄉ題字還在ㄇ?

然後來此嗑漫畫和蔬食小點 ,和以前一樣到漫畫屋窩一天



選著靠窗有陽光灑曳有可愛擺飾ㄉ座位...

找ㄌ漫畫來翻... 我可是功力深厚呵....很快就可以看完一本嚕...

溫柔ㄉ傷害?溫柔若是基於真善美愛 ,設身處地為對方想 ,沒有欺瞞..

就不會有傷害 ,在戀人ㄉ字典裡 ,用情專一是一切 ,專一就不會傷害對方啦!

溫柔善待動物朋友 ,溫柔是我現在最大ㄉ不攻而克ㄉ武器~




雅致ㄉ空間 ,擁有這樣一家店是許多人ㄉ夢想 ,

來吧~素食風愛動物愛地球甘八爹ㄛ!



菜單..仔細問ㄌ無蛋奶ㄉ餐點 ,湯麵類和炒飯是店家推薦滴...



套餐附ㄉ湯..咖啡...點心...湯是時令蘿蔔湯...胡椒味好重喔~

點心是紅豆芋圓湯...嚐不出它特別ㄉ地方...

芋圓是九份和台中東東ㄉ比較好吃說...

咖啡都喝黑咖啡..




沙拉..

吃草族...我喜歡...醬是油醋+醬油



羅勒松子炒飯...松子很多很好...





紅燒五行湯麵....傳統ㄉ紅燒麵香氣

這家ㄉ餐很樸實 ,家常口味...該不是沒大廚吧!





蘭花干...


LOHAS樂活蔬食館

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三光路135號

電話: ( 03 )  4930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