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ㄉ一塊排喔!!!這是我點ㄉ"日式和風蓋飯"


是聽說排是店家手工打造...無添加...才想說那吃吃看吧!


 



 


運氣好ㄉ很...有很棒ㄉ停車位在桃園市正市區...


本來只經營咖啡茶飲...因緣成熟ㄌ就也扮演起推廣素食和仁善生活ㄉ角色..


而且做得還蠻不錯...


 



餐分全餐 ,AB餐等...亦可單點...


看選擇ㄉ套餐種類搭配附餐...


這是沙拉...帶點柚子ㄉ清香...沒有沙拉醬...倒是深得吾心啊...


 



很家常ㄉ附湯 ,是我點ㄉ蓋飯附ㄉ選湯..."蔬菜湯"


完全吃得到蔬菜豆腐ㄉ原味...喝ㄌ下...也開ㄌ胃...


期待主餐中....


 



 


2012年ㄉ最後一天和好麻吉乖仔麻吃喝共度...


乖仔麻點ㄌ"藥膳鍋"搭ㄌ飯...飯可是Q香好食..


上面還灑ㄌ海苔芝麻...


她也是我要感恩ㄉ對象呵...


載我吃遍許多好吃ㄉ素食店...還遊過許多景...訴ㄌ無限衷腸啊..


 



"日式和風蓋飯"


排吃起來有牛蒡ㄉ香氣...沒有市售素料ㄉ"怪怪加工味"


新鮮好吃


 



 


搭配生菜和醃小黃瓜...很是速配...


醬汁沾到ㄉ飯好入口香ㄉ哩...原來店家用好油(椰子油及橄欖油)


好米(池上米) ,好水(安麗淨水)和好醬油呵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加價$20可以喝到好好喝ㄉ咖啡(記得吧!這家店本來就以咖啡立足ㄉ啊)


我喝火燄咖啡(這個原是不能加價點ㄉ...我賺到ㄌ)


加ㄌ乖仔麻帶ㄉ杏仁粉...好好喝啊...


一致認為:這家ㄉ咖啡好讚耶...


 





 


甜點: 白木耳蓮子湯...


2012ㄉ最後一日 ,希望來年有更多好吃ㄉ素食誕生..


還有最好是吃不胖辣


****************************************************************************************


 


 


仁美居新蔬食主義


住址 : 桃園市中正路407號


電話 : 03-4370133







 


飯後到公園散散....


看到每隻狗都穿上冬裝...偶笑ㄌ...






好可愛....好可愛....世界真美...茹素愛動物看世界更是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