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向是喝精力湯滴...一大杯ㄉ蔬果傳奇 ,
讓我元氣滿滿...

今天突然想吃素食鹹稀飯...知道ㄉ幾家都在南區...
啊!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素食早餐多 ,想必有我要滴...
於是鐵馬輕騎...邊騎邊玩去嚕!
後來是在五常街(好像是100多號門前)ㄉ東興市場內ㄉ笠園素食攤吃到ㄌ鹹粥..足甘心!
菜脯一定要加喔!





附近素食密度驚人 ,果不其然賣素食粥品ㄉ也粉多說....

有一家專賣素食春卷ㄉ店居然有冰淇淋春卷耶~

我喜歡騎單車逛大街小巷 ,最近購物都是這樣喔!

買ㄌ一些有機菜....


在美德街看到一家早餐有氣氛...雖然不很餓...
還是看看去吧!
有室內桌..也可坐外面喔!




我自己有帶醋飲...沒買飲料也許吃得下吧!
貪吃鬼...





點ㄌ不加奶(醬不加只加蕃茄醬)ㄉ素豬排漢堡..$50



漢堡皮烤得酥酥好好吃ㄛ...


店名:IT'S YOUR DAY玉鼎蔬食料理(星期日店休)

住址:台中市美德街187號

電話:04-2207-6199




白天有太陽時候 ,我都會去曬太陽去玩兒...


吃飽ㄌ早餐...別忘ㄌ血荒超嚴重...附近公園有小木屋捐血車...
捐血去嚕...

回程還是騎我最愛最方便ㄉ旱溪自行車道....
原來還是花開ㄉ阿勃勒黃金雨...秋冬已結實累累ㄌ..真是美...


我可以在自行車道上呆一天耶....

看飛鳥 ,觀靜鷺 ,賞睡狗...

真的有好多黑狗狗..他們下午後才開始活躍 ,白天愛睏說...




美麗ㄉ...心愛ㄉ....



這隻今天讓我開心最久ㄌ..謀殺ㄌ我好多底片...
站在一枝上望遠 ,一派輕鬆自若 ,輕功好強喔!!
今天ㄉ自行車早餐運動成功..
啊~回到家已中午要吃午餐ㄌ說...我真是飯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