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烏來泡湯後 ,也飢腸轆轆ㄌ...


大熊怕我餓著急著找素食 ,平板滑ㄌ一下 ,發現離新店ㄉ慈濟醫院很近...


早就聽聞那裡ㄉ地下美食街全都是素食耶..


果不其然...


 



 


人氣最旺 ,菜色最多ㄉ就是"明德素食園"ㄌ...


也讓大熊看看在寒冬裡素食ㄉ春天 ,在醫病間素食也是一大關鍵哩


 


 



 


結帳區也大排長龍....


熱湯是自由去取用ㄉ




夾在人潮中拍照不方便 ,就小照幾張耳...


目測菜色少說也至少一百道...



各式各色都有...



還有點心 ,鹹甜兼備...





 


夫婦熊ㄉ菜








主食...很豐盛哪...


感謝老公辛勤工作賺錢賜我吃賜我穿...還要帶我出門玩...阿門...





地下室ㄉ素食攤位什麼都有 ,日式 ,中式 ,小吃 ,泰式 ,麵包 ,果汁....







 


還有便利超商和咖啡廳 ,賣ㄉ都是素食...


BUT是蛋奶素....小小可惜一下...


不然你想我怎麼可能才吃那麼點點嘞???





有機會去新店附近玩 ,可以去看一下喔...大醫院 ,小醫生 ....白色巨塔...


 


 


明德素食園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7號B1

02-8218-7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