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別開太多 ,我怕怕...

那天在一中街看到一件T恤上書:

你不是我ㄉ菜....野菜請勿進來!

笑ㄌ好半天說....

素食店家一間間開耶....我認為他們是蓮花...一朵朵開在紅塵 ,

造福大家...自己卻辛苦如在污泥中工作耶..




三姨素食喔!

知道美村路有一家 ,一直有想去吃 ,一直緣份未俱全 ,

想不到奇妙ㄉ又讓我偶至這家剛開幕還優惠中ㄉ姨媽家啦!!!

像紅樓夢中寶玉因為羨慕寶釵ㄉ美還有薛姨媽家ㄉ好手藝....

如果黛玉不情海生醋 ,他就愛去叨擾說...





剛好是下午ㄉ時間於是我也省ㄌ銀子ㄌ耶~

下次再去美村店吃清蒸ㄉ和涼麵唷!好幸福喔!

享受不在花錢多...






麵線糊...好好吃說....上頭舀ㄌ素肉燥特香....

那肉燥是爆得香酥才滷滴....口感多一重...我特愛....





第一口吃下肚...好感動捏..一方面因為才20元...(不貪小便宜枉為女人)

重點是好酥好香....那醬汁又調得特剛好..甘甘滴...

吼...人家感動啦!!!上帝媽咪!祢特特寵我耶~

好吃極ㄌ...優等!!!





台中ㄉ路...綠川東(西)街...柳川東(西)路...梅川東(西)路(...搞笑我)還有柳陽東(西)街...

剛來時都要花轟ㄌ....現在可如魚得水...都不會迷路嚕!


三姨素食柳川店:

住址 : 台中市柳川東路三段24號

週一公休ㄛ





回家時走精武路回....就到林家素食包子店買宵夜...

因為晚上要去看屏風表演班ㄉ舞台劇...



林家素食包子:

住址 : 台中市精武路279號

電話: ( 04 ) 22154327

~~~~~~~~~~~~~~~~~~~~~~~~~~~~~~~~~~~~~~~~~~~~~~~~~~~~~~~~~~~~~~~~~~~
王菲吃素   替蟹求情

王菲微博曬恩愛 誇夫像木村拓哉

更新日期:2010/11/20 03:10 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王菲19日在上海開唱,一連5場,是世博文化中心更名為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後,第一位在此開唱的歌手。她17日彩排後在微博寫下:「上海,我來抱抱你。」李亞鵬微博po舊照,她誇像木村拓哉,情人眼裡出西施。兩人從巡演首站北京,一路打情罵俏到上海,還笑說,要罰他去跪搖控器。


昨1萬多名粉絲擠爆會場,爭睹她風采及製作成本1.6億元的高規格演唱會,現場戒備森嚴,防火防盜防記者,造型師也派專員看管服裝,生人勿近,違者罰約40萬元台幣


她因吃素,見友人啖大閘蟹,竟替蟹求情:「放了它們,沾點兒醋把我吃了吧。」友人不依:「吃大閘蟹頂多殺生,吃妳會被天文數字的人咒。」王菲「2011台北巡迴演唱會」1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一連3場,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