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姐的愛心 , 有機仙楂(鳥梨)和鳥配起來是不是超有趣呢?


手榴彈?先觀察一下!


達摩:小心!我要咬掉引信嚕!逬!



還好沒爆炸!


 


他真的有吃光唷!





上次有發表一篇達摩的午餐 ,今天再來看看小隻的寶貝午餐吃什麼ㄋㄟ?


蔬菜大餐~有時會將蘋果切小薄片他們愛吃極了!


倒是豆腐類不吃~堅果也愛!


鳥寶貝喜歡我陪他們吃 ,這樣會吃更多!



看小虎皮吃青菜~謝謝媽咪的愛心!


 



小紫怎可讓別人搶先?


他要搶才有樂趣呢!


 



太陽呢?不吃嗎?


乖寶寶不是不吃 ,而是不敢和他們搶!


所以有時我會放在籠中讓他獨享!


太陽說我那麼乖~~




有一天我吃糙米黃豆飯裝一些加點黑芝麻給小摩摩吃(要吹涼唷!)


他很愛耶~



燙過的豆乾一小片不錯吃!


 



辣椒乾偶爾啃啃 ,對鳥寶貝的腸胃有些好處呢!


小摩摩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