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充電器~太陽:媽咪我不是故意的~


太陽愛在我腳邊玩 ,偷咬拖鞋或其他東西 ,我後知後覺 ,往往到了要使用時


才知道壞了~嗚



太陽 : 我怎麼了? 禪宗吃飯睡覺而已!


 



我的重要資料!


達摩: 緊張什麼? 是看它顏色特別我才吃吃看呢!



 


再囉嗦就不理妳唷!


給妳看屁屁!哼!



虎皮:( 跟師父告狀)明明小紫比較皮 ,我只是名字有皮而已卻被罵.......


請師父主持公道!


 



小紫: 休息一下理個毛再接再厲~唷呼!



睡前抱抱 : 一切煙消雲散 ,我們發誓明天會很乖!


媽咪祝妳晚安!(未完)



隔天我要洗手時.......套房的水槽成了這模樣 ,


還不等我開口 , 虎皮和小紫從裡面逃回鳥房了!


@2600元~


還好小鳥平安!以後就盯梢他們啦!


小鳥進浴廁記得要蓋上馬桶蓋 ,並清開危險物唷!




這次真滴晚安嚕!


我們發誓一切都是意外!


你們相信嗎?我相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