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逛逛很晚才到家..有些累淚捏~外頭僅15度 ,卻看到有人家的走廊還掛著鳥籠..


兩隻鳥寶貝縮靠在一起互相取暖 ,樂芙忍不住紅了眼眶....


希望所有人愛護動物朋友將心比心 ,讓地球更美好更溫馨!


好愛大家!



這家也是老字號的素食餐飲店了 ,剛開始是以自助餐起家的!


在中原大學商圈中擄獲學生們的心!


樂芙雖然畢業多年啦!卻很喜歡學生的校園氣息 ,所以也還會和高中同學相約到校園逛 ,


然後來仁心吃素菜喔!


 



菜單單~有亂炸一通ㄟ!


就是每樣炸料來一點啦!跟我在家的亂煮一通是不一樣的喔!


天長日久下來這些餐點已抓住學生們的心啦!


 



 


我點的是香積堡飯~


朋友點養身鍋  ,常和我一起吃飯的食客都知道我會偷襲別人的餐點飯菜的 ,


所以為了方便我偷吃 ,都會點不同類的讓我試嚐喔!


養身鍋可以在鍋品之餘選擇飯或麵或冬粉做為主食 ,


啊因為我吃飯 ,友人就點麵 ,方便我偷襲......


麻吉ㄟ!我好感動喔!


 



香積堡飯:四菜+一主排+海帶芽湯湯


四樣菜吃著吃著都讓我想到我那已辭世的慈愛媽咪的愛心....


樂芙的媽咪是個勤奮的職業婦女 ,還要張羅一家大小的吃食 ,


她能煮出一整桌的宴席菜 ,總是安安靜靜的做事 ,偶爾坐在沙發上翻歌本唱歌思念著


已很少回家的夫君我爸爸.....她對爸爸一往情深 ,


要離開時也是等到爸爸趕來握著她的手才含笑的辭世 ,媽咪是笑著往生的 ,


全身柔軟臉色紅潤冰了好幾天也一樣 ,因為她最擔心的孩子們幾乎全都吃素修行了....


我們台灣有一個民間習俗 ,父母過去要吃齋49天將功德迴向給父母....


也要大家別祭拜及請客葷食會加重往生者的業報....


所以吃素的子女是最孝順的 ,因為有血緣的關係 ,因為我們吃素不結殺怨 ,


我們找到好的師父修行超生了死了 ,和我們至親的人兒也會有好的福德 ,


所以說一人得道 ,雞犬昇天.....


ㄞ呀~怎麼說這些去啦?不過我說的並不是覆誦經文 ,全是真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喔!


想到媽咪.....滿滿是愛......所以我只會愛人 ,從小就這樣 ,父母給子女的最好就是愛與榜樣啊!


愛讓我開心勇敢 !


 


 


 



 


養身鍋 ,聞著香氣再看看黑色的藥膳湯頭 ,判斷應是十全大補湯喔!


這個清爽不錯吃 ,味道覺得不夠的人可以沾沙茶吃喔!


 



 


甜不辣~


素食加工食品也別常吃喔!




脆皮香菇~


口味夠家常香味足....我喜歡他們家的餐 ,


八過嘛~今天的炸物沒有做足逼油的動作 ,粉油....油油亮亮閃閃動倫....


人家吃得好怕喔!


吃完後...去逛街....趕快買瓶烏梅汁解膩....


中原商圈樂芙住過一小陣子 ,還在寒風中想到母愛 ,這次外食任務成功!


謝謝這些做素食的老闆們堅守崗位 ,賺取薄利 ,讓在異鄉的學子們也能吃到媽媽味喔!


老闆們我愛你~做素食是做功德喔!上天都知道的!


大家要多吃素喔!吃素的好處多得數不清~愛你喔!









店家住址 :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14 號


電話:


(03)4163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