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還蠻咳的!是冷咳喔!


大家要注意喔!這次感冒很多人都腸胃炎ㄟ!


我是咳不停 ,就當排毒...


一定要保重喔!樂芙祝大家健康愛你喔!


先跟我說瀏海真的很矬ㄇ?被笑好多天啦!


朋友笑我劉海戲蟾蜍 ,有人說就戴帽子關在家裡....


反正可能得到H1N1...不會傳給網友吧!....好壞啦!


都不會安慰人啦!害我咳嗽加劇.....咳..咳..咳..


 




來看一個笑話:


法國男人和台灣男人的差別!


巴黎塞納河畔有一對法國情侶。

法國男生一直盯遮女生看,忽然間!法國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
 
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為什這樣問啊!」

「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
 

女孩聽了就... 過去親了他左右臉頰各一下!
 

有個台灣男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到台灣馬上就照著做..

他跑去碧潭新店溪的河畔邊,看著河堤上旁邊的女孩。

一直看著她,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

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

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爸是公務員啊!」

「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田裡的蘿蔔,摘下來放在妳的腿上呢?」

女孩聽了就...過去賞他兩個鍋貼!







因為自小至大我感冒只要咳嗽了就會拖很久 ,加上吃西藥會全身無力 ,


所以在咳最嚴重不能出門那天我自己試看我之前的文章貼的偏方!


剛好有人送了幾顆自家採的有機橘子 ,材料也都有!


就做了這個橘皮飲喔!


請點相關文章:鮮橘皮治風寒感冒


 


妙用鮮橘皮治風寒感冒治咳嗽


  用干橘皮5克,加水2杯煎湯後,放少量薑末紅糖趁熱服用:


也可取鮮橘皮適量,切碎後用開水沖泡,加入糖代茶飲,有化痰止咳和緩解感冒嘔吐之功效。




有點效喔!有好一些些ㄋ!



隔天託朋友幫我抓草藥煎服 ,


謝謝網友飄雲的隔空看診給方!


蠻有效的一喝就咳得不那麼緊啦!感恩蛤!好愛你!




第一天咳到想吐都吃不下 ,只蒸了地瓜吃吃!和吃香蕉!


隔日友人送藥來 ,就煮了粥開開胃也謝謝他的愛心!


純素海產粥~


我讀書時去士林夜市吃過廣東粥和海產粥 ,廣東粥一向熬煮得軟糊 ,


上面加油條 ,今天沒時間就煮素的海產粥 ,飯粒顆顆分明 ,


暖心暖胃一碗粥吃將下去 ,那五臟六腑有說不出的蘊貼啊!


難怪古時去拜訪禪師時的標準招呼語是:喝粥去!!!!!!!!





託朋友帶材料來:(2人份)


白飯一碗 ,煮熟切塊芋頭2~3塊 ,高麗菜一碗切塊 ,生香菇數朵切絲 ,


薑絲少許切絲 ,芹菜適量切末 ,油條1/4條


然後無蛋奶香菇頭 ,愛家的蒟篛大蝦 ,素之都的蚵仔酥和花枝圈及素蒟篛粳各適量!


作法:


水滾後將所有材料除白飯和油條外下鍋加調味料鹽巴 ,高鮮及胡椒粉!


待再次滾後加入白飯煮個3~5分鐘即可上桌享用!


 


 



我幫沒感冒的朋友加上油條 ,(左)


我自己的則滴油不加...(右)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呀!





 


不需要任何動物成份的飲食就能讓你輕鬆上菜又愛動物愛地球!


即使是在玉體微恙中 ,樂芙還是用愛心煮食 ,開心喔!


最後祝大家早日邁向高雅的素食生活喔!香一勾~


鼻要被傳染感冒 ,傳下愛Love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