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來到這條小街巷 ,看到這樣ㄉ燈光...

一對情侶正喜孜孜滴在夾菜...兩人眼底盡是笑意...

映著好泉澄ㄉ文字...我ㄉ腦海就浮現曾經看過ㄉ小說廖輝英ㄉ  :  相逢一笑宮前町ㄉ故事場景...

日據時代的宮前町(現在台北的民生西路一帶)明珠年幼被賣為養女,在沒有愛的世界長大成人,與開中藥行的武元在宮前町前邂逅,私訂終身。昭雄在徵召從軍前與戀人端端在宮前町的媽祖廟中,捻香定情。

  戰爭的無情,讓愛情無法成為一個完整的圓,時代的悲情,讓相愛的人竟好夢成空。善於說故事的人──廖輝英寫出大時代的悲歡離合,感人肺腑,在混沌、昏昧不明的亂世裡,因為有真愛流淌不歇,才為人間捎來希望。(綠字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昨兒是立冬耶~我喝ㄌ素補湯2盅ㄌ...今兒再吃點關東煮配著暖湯...

在這有點寒意ㄉ夜晚~一定很舒暢滴~

看到各式ㄉ食材排排躺...就讓人開心....

帥哥認真嚴肅ㄉ處理大家挑好ㄉ食材...


原來蔬食可以有如此多ㄉ選擇呵...

有者一種10元 ,有者2個10元....

我只想吃料...所以都挑愛吃ㄉ...建議男士怕吃不飽可以加麵或根莖類...



醬車...



這是我吃滴...

湯頭甘醇爽口...鮮甜而芬芳....老闆娘說全都來自天然不加化學調味劑!

因為店ㄉ氛圍讓我覺得浪漫...所以吃得很愉快^^



將~將~將~將~


剝ㄌ皮ㄉ蕃茄...又好似宮燈ㄌ....

與我一起吃素.. 相逢一笑好泉澄吧!





好泉澄蔬食關東煮

住址 : 台中市大聖街335號 (近大業路)

電話 : ( 04 ) 23100586

好像是下午過後才營業喔!!!要去ㄉ冰U自行先確認一下捏!


吃素 環保 才能拯救地球! 


★ 只要當自己就好,就是成為愛,因為你就是愛。...回歸自己原有的愛!

No animals should suffer or die for my breakfast, lunch, or dinner.
沒有動物應該為了我的早餐、午餐、或晚餐,受苦或喪命 
I
 believe if a slaughter house have glass wall, everyone will be vegetarian.


 我相信,如果屠宰場有玻璃牆,每個人都會變成素食者 
Everyone would be vegetarian. 
每個人都會吃素 
We have the power to choose kindness over cruelty. 
★ 我們有能力選擇仁慈,而非殘酷 !
Together, we are together building a kinder tomorrow for all beings.
我們聯合為所有生命締造更仁慈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