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自然...公園裡ㄉ洋紫荊
讓這一整條走道變得很有詩意...這是我近幾日最愛散散ㄉ私房步道喔!




滿地ㄉ落花...風還吹...這些詩意ㄉ花瓣就降子飄在身上..




紫荊(學名:Bauhinia purpurea L.):


別名:紫洋蹄甲、印度櫻花


原產地:印度、錫蘭、緬甸、馬來西亞
蘇木科(
Caesalpiniaceae),落葉小喬木
 
葉:
單葉互生,由頂端深裂成心形,7-12公分長,約等寬,全緣。


花:秋季8-11月間開花,總狀花序,花瓣疏窄淡紫色,雄蕊3-4枚。


果:莢果扁平,約20-30公分長。


用途:行道樹、庭園樹。



假日我更要一整個早上守在這裡ㄉ..上週日散散時遇到外籍朋友拿彈弓射小鳥...

我衝上前去喊要報警不行喔!他們已抓走一隻紅鳩寶寶逃走ㄌ...

為此我哭ㄌ一天....所以我來巡邏...我愛動物也愛人類...但大欺小真ㄉ是卒子ㄉ行為啊!

想起唐人白居易的詩:「莫道眾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

勸君莫射枝頭鳥,子在巢中望母歸。


你看這隻八哥多可愛呀!渾然不覺我在欣賞他...他站得好挺..爬坡時ㄉ樣子讓我笑翻ㄌ~

還有紅鳩老愛在地上走..我就偷偷跟著他們...然後看他們高飛..姿態好美....

別傷害他們...他們是上帝ㄉ愛ㄉ造物呵...要吃素好ㄇ?

最後有認識ㄉ朋友在路上喊我..我正在和每天會相遇ㄉ狗狗(我叫他狐狸)玩還有說話...

啊~她會不會以為我阿達呀?




言歸正傳啦~

知道有這家大馬風味ㄉ素食...喜歡嚐鮮ㄉ樂芙...

就開心ㄉ跑去吃ㄌ~位在逢甲商圈附近....滿50元可集一點...

集20點再送50元餐點一份~



之前在一家素食餐廳吃過南洋飯..好可怕....(我形容是味!)

而這家ㄉ南洋小點多且經改良...很不錯喔!重點還有很平價哪~



部份料理含蛋(是外加ㄉ)奶...吃全素者自行謹慎喔!

通通都想吃...可只有一個胃哪~





馬來姑娘真好...嫁到福爾摩沙台灣來...拼經濟...還把好吃滴大馬素食在此發揚光大...

還幫忙低迷ㄉ生育率生ㄌ兩個可愛小冰U...妹妹還包著尿布...

和我同一桌..從我開始吃到離開..都站同一位置沉迷於卡通還嘎嘎笑...

天真無邪!哥哥則拿一張賣場ㄉ傳單一直問大家想買什麼..

馬來西亞是一個文化種族多元的國家,

民風向來較開放,這兒人們對何為朋友的概念,較很多社會都要遍及到世界各大洲。






馬來西亞美食以新鮮香料及食材著稱
一定要來一串沙嗲ㄉ咩...剛開始覺得有股奇異恩典ㄉ味道...

醬汁中ㄉ花生中加ㄌ特別ㄉ大馬香料....但越吃越涮嘴...竟愛上ㄌ...

好吃特殊耶~





再來一盤辣峇麵...就是我ㄉ極限ㄌ...飽...飽...卻又貪...貪...
馬來西亞位處於亞熱帶,具有許多種族文化融合的背景,因此菜餚風味層次豐富,

口味偏甜、酸、辣,卻能美妙相容創造出具深度的味道






我以為會很辣..以我吃辣ㄉ級數...這算很微辣ㄉ啦!

結合馬來、娘惹的獨特馬來佳餚,運用黃薑、豆蔻、咖哩、紅薑花等辛香料,

創造出充滿香料藝術的美味滋味。

那下次我來吃酸酸ㄉ東炎味好ㄌ...好開心..吃素真ㄉ好讚喔!

馬來西亞加5分...做為將來年老後養老處言...

我是哈利波特迷辣..11月中別忘ㄌ2D標準版死神的聖物(上)喔!




大自然素食坊

住址 : 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50巷51號

電話: (04 ) 27035172



如果你家附近找不到素食南洋餐..網路上有一家..不過我沒訂過喔!

想試ㄉ人自行負責嘿~


它ㄉ自我介紹:

大家好!這是一家在台灣服務台灣網友的正宗馬來西亞的一些酌料.食品.配料.咖哩....最重要一點就是...全部的食品都是[素食]的.因為要吃的健康,吃的自然,希望您喜歡//



點以下文字入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