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ㄌ...我在圖書館看書...想念煲湯燉粥或甜品及火鍋ㄉ味道^^

計算紙上寫ㄉ都是吃ㄉ名號....

就借圖書館ㄉ電腦上網....查查看待會ㄦ要去哪兒吃...

大多我想吃滴都在南區....想去糖潮和明祖....

又懶....就去素樂活啦~店家長這樣...




木頭鄉村打扮...來找看有什麼吃來暖呼呼ㄉ吧!



那就來個火鍋吧~

我是在漢口店吃ㄉ喔!



因為只自己一個人...想點別ㄉ怕吃不完...

也許太早來....還沒看到什麼小菜可選....



有萵苣我就很開心....樂芙青菜吃狠大捏...



是不錯吃啦~臭豆腐不夠臭..還有我喜歡吃更辣說...










回程路上看到素食鹽酥G攤...豈可放過...


都是無蛋ㄉ唷~好多種唷~




在賣場我早注意到這款滷ㄉ王子麵成份都是素滴...

但是廠商沒標明....害人家都不敢買....這下可以買ㄌ..全素看到ㄌ沒?

耶~






感恩素食鹽酥G :

住址 :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59號(騎樓下)

電話 : 091767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