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銀河兄弟會...那來一場地球兄妹聚吧!!!

銀河兄弟會就是所有銀河系能量的綜括稱呼!

我想我是成員之一喔~修行愛ㄉ光ㄉ法門ㄉ兄弟姐妹們都是啦~




出遊當日晚上日月潭有花火節活動......所以車水馬龍....素食店也生意滿檔~

令人欣慰~



店外有別具風情ㄉ復古茅廬(可用餐吧!!!)+豪華ㄉ聽雨軒觀瀑樓

(我們那年代是如此文雅稱呼茅房廁所ㄉ喔!)





聽說是新開ㄉ素食店...我一點都不訝異~

因為會更多人選擇高雅ㄉ蔬食生活方式....現在到任何觀光區也別怕沒純素食吃滴~

咱三都點B餐~已夠豪華啦~兄弟謝謝您ㄉ請客嘿~



我不會覺得陌生...因為在樂芙心中相同理想ㄉ人~

就是一家人~以茶會友~以素會心~以愛為名!!!

相愛不是握手看眼睛,而是看相同ㄉ方向!!!




小菜三碟~陽關三疊

陽 關 三 疊   古琴曲



渭城朝雨浥清塵      客舍青青柳色新
勸君更盡一杯茶      西出陽關無故人

我喜歡小菜...特別是嫩豆腐和小黃瓜是那麼搭配~



還有最愛吃的不是特殊料理~高檔食材..

這一盤炒青菜...也許來自有機自栽~好好吃說~



清清ㄉ補湯~美 麗ㄉ餐具....讓我ㄉ心一直浪漫起來耶~



玉筍...素三層肉...小點心盅~

小點心盅內裝ㄉ是無花果和珊瑚草打泥...這我會~可以Q10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

的植物性膠原蛋白唷~




這就是生鮮ㄉ無花果~店家自種自售ㄉ~

還有小點心鳳梨小巧酥~


豐嘉順引養生素食館

住址 :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87-1號

電話: (049) 2913885




吃飽滿足ㄌ胃就移駕到日月潭去ㄌ~

水面浮著花~樹~是要偽裝打游擊ㄇ?(新兵日記不是降子ㄇ?)







還是有蛙人藏身在下...還是晚上ㄉ煙火藏在裡頭要給我們驚喜ㄋ?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喜歡想像...讓我ㄉ生活充滿驚喜!




面對著山水..

喝茶閒話人生...我好幸福喔!

如果能聆一曲《高山流水》

相傳楚國音樂大師伯牙在古琴台彈琴時,結識了鍾子期。伯牙彈琴類比高山,子期說巍巍峨峨如泰山:伯牙操琴描述流水,子期說洋洋灑灑似長江。伯牙對子期如此 諳熟他琴聲中的意趣和境界,不勝欽佩,引爲知音,結爲至交,相約來年再會。第二年,伯牙屆時赴約,卻聽說子期已經去世。他非常悲傷,在子期的墓前彈奏了一 曲《高山流水》,表示深切哀悼。伯牙深感知音從此難得,一曲奏完便斷弦而去,終身不再彈琴。

或笑傲江湖曲

詞曲: 黃霑 主唱:黃霑






滄海一聲笑  
  滄海笑 滔滔兩岸潮 濤浪濤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浮沉隨浪記今朝 清風笑 竟惹寂寥 
  滄天笑 紛紛世上滔 豪情還賸 一襟晚照
  誰負誰剩出天知曉 蒼生笑 不再寂寥 
  江山笑 煙雨遙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