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店很怪..但東西宇宙無敵ㄉ好吃..還是純素...

那豈不恰好適合也是怪咖ㄉ我去吃捏?







好料理總是感動我的心...廚師用溫暖ㄉ心表達在他的料理....

這家店讓我有這種感覺~差點要脫口出 : 麻煩請大廚出來相見

(這是法餐對廚師至高ㄉ讚美喔)




據老闆說廚師也是股東之一!
在歐洲藍帶學院(這4字是我加的!)習過廚藝....

許多食材是進口高級ㄉ~

排方面我覺得普普~就是素料咩...

重點是它ㄉ醬汁好好吃!!!
讓我又如沐浴在法國蔚藍海岸中披著薄紗奔馳...




所以即使店裡規定嚴禁拍照...不准外帶已致生意有受影響!

它的料理仍深深感動我...

還有有點小貴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