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自小愛吃麵食....小時候父母讓我很自由...

所以也養成ㄌ我愛自由自在如秋風般ㄉ個案~爹地媽咪我愛你們!!!

沒吃過貓耳朵 ,當然要來看看呵~

我綽號貓咪~貓兒很多年ㄋ~所以和我說悄悄話 ,就是咬咬貓耳朵啦!!!




山西小館兒ㄉ樣貌~讀此文時請捲舌兒發音~


以入情境中~


還沒吃過很道地ㄉ刀削麵說....下次嚐嚐看~


我因貓耳朵而來...貓耳朵有兩種口味...木須炒貓耳朵和三鮮炒貓耳多~


親愛滴~


以下文章所言之貓耳朵都是指麵食類ㄉ一種...別望文生意說偶虐待貓咪喔!




 


祥園小炒~和祥園小菜~


涼拌小花瓜和炒豆乾兒~


素拉皮ㄇ?我忘ㄌ~就是涼拌白木耳說....


膠質豐富~會ㄉㄨㄞ    ㄉㄨㄞ   皮膚~



重頭戲來嚕~這就是貓耳多啦~是一種手工ㄉ麵點兒...


因為捏放時呈小三角形就說是可愛貓咪ㄉ耳朵啦~


我們是吃三鮮ㄉ說....



醬油香....貓耳多QQ~嗯~好新鮮ㄉ口感呵~


貓耳朵怎麼弄啦???


貓耳朵材料:
中筋麵粉300克、鹽3克、水150CC
主材料:
素肉片40克、泡發木耳片50克、黃瓜片50克、蒜末10克、蔥絲10克、貓耳朵300克
調味料:
醬油2大匙、細糖1茶匙、香油1茶匙



麻醬貓耳朵材料:



主材料:
貓耳朵300克、素肉末50克、蒜末20克、酸豇豆50克、辣椒末20g
調味料:
鹽1/4茶匙、細糖1茶匙
醬汁材料:芝麻醬1大匙、蒜末1茶匙、素蠔油1茶匙、細糖1茶匙、白醋1茶匙、涼開水2大匙


木須炒貓耳朵作法:


  1. 素肉片泡軟瀝乾水用少許醬油及太白粉抓勻。
  2. 起油鍋以小火爆香蔥、蒜後,下素肉片炒散,加入木耳、貓耳朵,以醬油、細糖、白胡椒粉及少許水調味炒勻。
  3. 最後加入黃瓜片翻炒,灑上香油及花椒粉即可。


麻醬貓耳朵作法:


  1. 貓耳朵煮熟後瀝乾裝碗備用。
  2. 起油鍋以小火爆香蒜末、辣椒末後。下素肉(將前述素肉片切碎)末炒散,加入酸豇豆,再以鹽、細糖調味炒至收乾。
  3. 將醬汁調勻後淋上,再將酸豇豆素肉末放至貓耳朵上即可。

(以上為李德全師傅貓耳朵食譜)



還點ㄌ一盤蒸餃兒 ,還不錯吃喔!皮很薄~餡卡多~


老闆兒~給偶打包一份貓耳多吧!!!



傳祥園素食麵館


地址:407臺中市西屯區大容東一街9號



電話:093115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