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忘憂園裡除ㄌ有忘憂湖還有忘憂齋...可以品茗喝咖啡用餐~

真是享受啊~旁邊還有大殿可以禮佛~

佛菩薩啊~希望人類更快悟到動物朋友是來幫助我們滴~

他們是人類的守護天使...所有人都茹素不再殺生~

讓地球變成天堂~愛的國度~阿門!!



很美的地方...不來你會後悔滴~

把煩惱放下吧~進去吃喝吧~



有那麼點港式茶樓的味道~

我開心~因為大多是義工在服務大家....這些人是帶著光和愛而來...




團結的力量不是相加是相乘...我已看到地球的未來是多麼光輝燦爛~

所以我的心都一直在笑~



火鍋料豐盛滴不可置信~這是一份耶~

咱三人都吃不完呵~所以這裡來聚餐開讀書會很適合喔!




火鍋料中一大堆鮮蔬都是有機蔬菜當日現摘...有菜園圖片有真相~

而且我有注意那裡的出家師..皮膚有夠水啦~

環境好用愛心種出的有機蔬菜還都是出家師父們種植的~

品質自然優啦~推推....



香煎廣式蘿蔔糕好好吃~




綜合滷味大份才50元~




炒手也好大方好大顆~根本就是溫州大雲吞ㄌ嘛~

還附貢丸湯~大方就是上天的品質呵~




真的很大顆~是我吃過最大的耶~




古早味套餐....我們三人嘛~有2人想吃這個~

結果服務的師姐堅持我們先點一份就好...因為怕我們吃不完...

這個不名利的愛心....好感動...難怪雖在山間...滿滿客人呵~




菜好多...好豐盛~有沙拉~小菜~點心~湯品~冷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要改吃素喔!愛你捏~



住址 : 台中市北屯區大坑里大湖巷22號

電話: (04 ) 22392559      0921169278

(週一~週五只接受團體預約!週六~週日可用餐亦可先預約人會很多喔!)
今天吃素了嗎? 
 
Be Veg. Go Green. To  Save The Planet!
吃素 環保 來救地球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拯救我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