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吃一餐可以用掉2~3小時的時間,因為他們享用食物非常的講究。

在法國,一般餐廳的營業時間為12:00pm-2:30pm;7:00pm-1:00am。

我小時候吃一餐可以吃好幾個小時...因為我自小就不愛吃肉~

很難消化肉說~



其實每個文化都有它ㄉ美~值得尊重ㄉ地方~

去吃法式料理~心態還是很台啦~





哈里歐在精誠商圈~這裡素食又多又雅致~Bravo!好極了!棒極了!



非假日我們都點商業午餐~

享用法國料理時,千萬不可以忘記用餐知識和禮儀。

用餐時要坐姿端正,才能表現出良好的修養。

進餐時一次不可以拿太多,咀嚼時不要張著嘴,或是發出聲音。




我選花椰菜濃湯~很香喔!~Bravo!好極了!棒極了!

法國料理十分重視食材的取用,「次等的食才,做不出好菜」是法國料理的至理名言。




香香點南瓜濃湯~因為我很會煮這個~Bravo!好極了!樂芙棒極了!


法國菜也被喻為最能表現廚師內涵的料理,每一道菜對廚師而 言都是一項藝術的創作。




麵包~平常沒特別愛吃麵包~可是每次西餐附ㄉ麵包我都好愛吃喔!

Bravo!好極了!棒極了!



香香主菜選黑胡椒鮮蔬排飯

法國料理的精華在醬汁,因為對食材的講究,

法國人使用醬汁佐料時,已不破壞食物原味為前 提,好的醬汁可提升食物本身的風味、口感,

因此如何調配出最佳的醬汁,就全靠廚師的功力。





我吃南洋椰香咖哩飯....還不夠辣啦~



咖啡~咖啡~


Bravo!好極了!棒極了!蔬食好樂喔!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住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22街31號

電話 : (04 ) 23234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