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ㄌ~早上打ㄌ噴嚏~

是有人在想偶ㄇ?會不會偶也剛好想著他ㄋ?

還沒中午突然想念熱呼呼ㄉ麵食...

這一向中午都是帶水果吃滴~想是季節ㄉ關係~

我是隨興慣ㄌ~就丟下書找好吃ㄉ吧~然後再看場電影....

扣點是會啦~安慰一下頭腦~不然它好吵喔!




據說是雲南小吃ㄉ店~是怎麼個特別呀?

頭腦一直吵想吃吃看~



店面裝設也挺特殊....毛筆字寫得也頂好....



近一點ㄌ~還人客川流不息說~所以啦~做素食要做點與眾不同有特色ㄉ咩~

用完ㄌ餐~就去附近精明商圈溜答一下~

我會記得保護自己ㄉ啦~雖是迷糊蛋一個~師父ㄉ話我都有乖乖聽ㄉ啦!



菜單單~雲貴小吃在哪兒呀?

我怎渾然不覺ㄌㄋ~就一個酸白菜ㄇ?



看~我點ㄉ茄汁素燥乾麵~撲鼻ㄉ蕃茄香~

不是罐頭ㄉ喔!



許是餓ㄌ~三兩下我就扒光ㄌ這碗~

還不錯吃耶~喜歡~



麵看到ㄌ沒?是全麥手工自製滴~好QQ好香有嚼勁~

人家喜歡~



熱湯~我點ㄌ饗鈴大餛飩湯~

炸過ㄉ大餛飩煮成ㄌ湯~咬著很香~很滿足~



好大一顆喔~湯中還飄著細細ㄉ海苔.....有海洋ㄉ味道~



今天點ㄉ2樣都還算滿意~



等再冷些~就去吃火鍋...自然要吃酸白菜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芙Vegan蔬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